军训的心得体会_600字
在我们刚踏入初中的第二天,军训活动就一应开始打响了!虽然心情有点激动、兴奋,但也有点无奈和苦闷、兴奋是因为我开始有新的学妹、学弟了!我将和他们一起军训。无奈是因为在太阳下训练的日子也到来了!打响了的军训日子,我们各班分别、分配到场地的各个部分。首先我们开始的就是站军姿,在站军姿的期间,我开始幻想着如果这里有空调就好了,呼呼的冷风过来一阵子就好了,于是我一直一直的幻想着。可是,不知是谁的一下喊声把我从这美妙的幻想拉了出来,可往往现实就是这么的残酷啊!高高的大太阳挂在头顶,同学们还没有站上个十分钟,就已经坚持不住了,于是我们班级的教官无可奈何就叫我们休息了,在我们旁边开始诉说他们以前军训的故事了。
听玩教官的那些故事,我开始知道,我们的军训和教官他们的军训相比根本不值一提,于是,我们同学便开始重镇旗鼓,严峻的接受了只有这仅仅五天的军训任务。我心里知道想要完成军训,必须一定要决心、毅力和坚持,如果没有的话,对不起,那你只能回家休息了!接着,我开始下面的各个项目,比如:垮立、稍息与立正,原地踏步等等。军训过后,同学们哭着喊着:脚痛、腿痛、腰痛。这真是一个魔鬼训练营呀!虽然这是一个焦熬的军训活动,但是毕竟这是一个锻炼我们意志力的好办法,再说了,上一年级的学生也就是这样训练过来的呀!这一天的军训,我刻苦铭心的体会到了:我们的军训虽然很艰苦。劳累但是挺一挺过去的吧!所以我们一定要坚持不懈,不能半途而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