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对不起书包,我忽略了你十年_750字

对不起书包,我忽略了你十年_750字

2014-12-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幼儿园,学前班,小学,初中……一次次分别,一次次不舍,每次分别泪水都会顽皮的爬上眼眶。而这十年来,唯一被我忽略的却是陪伴我已久的我的书包,它们默默地陪伴了我十年之久。可它们却被我一次次无情的抛弃。

  那天,放学到家的我已经是疲惫不堪。刚进屋门书包便被我随便的丢在了一边,换鞋进屋的时候,它还被我无情的踢了一脚。它便像个受气包一样,躺在了一边。我行我素得走到了妈妈身边。

  “妈妈!我饿了!快饿死了!我要吃饭!”妈妈疼爱得走到了我身边,拍拍我的小脑袋。

  “我去,我这就去。”一丝慈爱的笑容挂在了她的嘴边。可以转眼却看见了书包仍然倒在那。心里暗骂了一句好煞风景!讨厌!明天就把你丢掉!要你干吗啊!那么沉!而这一刻的书包又好像在心底挂了一丝委屈,又好像不是委屈,是任命。令我不禁想起了以前用过的那些书包。哪个不是喜新厌旧,用几天不是故意弄坏就是叫妈妈换掉。然后把它们丢进角落。我发疯似得找那些被我都角落的书包。就在这一瞬间,我看到了它们被我丢弃时的委屈。看见它们的身上那些被我故意用小刀划开的口子,看见了还崭新的它们被我丢掉的不甘。我的后悔与内疚,也在这一瞬间一起涌上了我的心头。妈妈走过来静静的安慰我,告诉我:“不要伤心今后你和书包的时光还有好多呢!”我擦干眼泪,看了妈妈一眼,然后仔仔细细认认真真的把那些陪伴过我的书包收起来。装进我的小箱子里。然后我又把我现在的书包,捡起来,把书都拿出来,把被我忽略的书包认认真真的洗了一遍,此时的书包好像不再像以前那样的任命,委屈。而是开心,高兴。

  今晚躺在床上的我,今晚是如此的开心。我找了被我遗忘多年的朋友。我在心里默念:对不起书包,我忽略了你十年,我要用你与我今后的时光弥补我对你的忽略……

    初二:赵子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