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书信 > 给过去自己的一封信_550字

给过去自己的一封信_550字

2014-12-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致过去的自己:

  你好!

  如果你愿意相信我的来历,那么请你听听我的劝告吧。

  如果还来得及的话,在多照照镜子吧,不然以后就再也看不到你那英俊的脸了,这可都怪你呀!如果你每天不把早饭钱拿去买零食,不每天都到更生半夜才睡觉。那我估计我也会像你一样的一直飒爽吧。

  还能想起你的梦想么?你不是说你想踏入大学的校门么?难道只是说说吗?可是我依旧记得你说这话时的坚毅表情呀!伪装吗?你的浑浑噩噩会让你离自己的梦想越来越远的。

  还有啊,你不说说你爱你的爸爸妈妈吗?你不说整天说报答他们吗?那你为什么还要让他们受罪呢?你为什么不帮他们做一些家务呢?为什么不在闲暇时多陪陪他们呢?哪怕说说话聊聊天也好啊。

  你不是一个重义气的人吗?那那些和你每天一起上学一起玩耍的人的名字还记得吗?难道这就叫共患难?这就叫一起?

  奉劝最后一句吧:

  不要辜负你身边的任何一个人,他们不是过客。

  来自未来的你

  二零一四年十一月十一日

    初三:王翔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