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超越自己_650字

超越自己_650字

2014-12-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这一生最大的敌人是谁,不是同学,不是同事,不是社会上的每一个人,而是自己。唯有突破自己,才方可超越自己,成就自己一时的成功,唯有不断的超越自己,方可成就一世成功,而不肯突破自己活要面子的人,就有可能变得一塌涂地。

  着名音乐家,贝多芬双耳失聪,但凭借着对音乐的痴迷,不甘于双耳失聪而放弃音乐的追求,使他超越了自己,成就自己的音乐。不仅外国人是这样的,我们中国人也是这样的。

  大哥,成龙我们心中的英雄。他的每一部电影那一部不是他自己亲自上的。他做电影在我认为来他从不搞特技。而大哥为何有现在这样的成就呢?全是因为他超越自己。在当他还是一个跑龙套的他就一直心中怀揣着一个电影梦,为了这个梦想,他不断的超越自己,是自己拥有现在的成就。

  贝多芬,大哥全是因为超越了自己,所以才有了现在的成就,而不甘于超越自己的人又有什么下场呢?

  就拿项羽来说吧!在当时楚汉争霸是,谁的军事才能强,当然是名声赫然的楚霸王——项羽!可当他在乌江一战时,他做了什么?他竟然在乌江这里自刎,我想问你,你为何就不能让自己突破一回,为何就不能回江东,难道就因为无颜面对江东父老吗?即使你因为无颜面对江东父老所以才乌江自刎,可你曾经想过嘛,这是因为你不能超越自己才造成现在这个局面,渡过乌江,你便会超越自己,而那时的情景情况又是会怎样呢?

  而生活中超越自己的事情数不胜数,最普通的就应该是我们自己因平时的勤奋努力,造就了考试是的超常发挥。

  所以,唯有超越自己,才有可能做成大事。

    初三:王莹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