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绝望,孤单_800字

绝望,孤单_800字

2014-12-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太孤单,

  不可理喻的孤单;

  谁承担,

  人心沦丧的祭奠。——题记

  一个人,在路上。

  内心彷徨:好孤单,谁来陪陪我?

  有人吗?有人吗?我不想总是一个人,太孤单。一个人听歌,一个人睡觉,一个人吃饭,一个人……为什么,你们都离我而去?!

  餐厅中,我成为了最亮丽的风景线。我坐在精致的沙发上,对面坐着可爱的小熊玩偶,我不忘点两个人的饭,一个人默默地把一份吃完,没人理我,没人陪我,身边的人都失去了,留我一人在世上流浪吗?

  一个人,无法承担。

  心在流血:为什么如此孤单!世界为什么如此冷淡!

  绝望吗?绝望吗?我已绝望。曾经的孤单,已化为我这一刻绝望的笑靥。接连三个月,我都穿着妖艳的红色连衣裙,游遍了世界任何一处我想去的地方,只是为了在了结自己时不留遗憾。我无视旁人奇怪的眼神,在身上刺满了血红的曼珠沙华,苍白的肌肤留在了旁人的视线。

  还是孤单一人……

  去吃饭,服务员不和我多说一句话,我很讨厌吗?

  还是没人陪伴……

  被车碾压过的我在病房里,身边空无一人,想起曾经的亲人,不禁悄然泪下。我照了照镜子,镜子中曾经清新亮丽的人儿,此刻无血色的,若瓷娃娃一般的脸颊,已无声挂上两行血泪。

  在回家乡的路上,我不顾旁人阻挡,猛地敲碎窗户,在众人恶毒的咒骂中,我飞身跳出了车窗……

  还有几分钟就到站了……

  归乡的红色倩影已飞身窗外,旁边的工作人员也凄然的望着。

  “噗通!”沉闷的声响,地上躺着面带微笑的女子,身下,殷红的血在蔓延着,包裹了女子全身,却没人来问津。

  好孤单,有谁能陪陪我?

  灵魂从身体里出来,它望了望周围那些木然如人偶,拥有毫无温度心脏的人们,缓缓启动了朱唇:

  “好冷。”

    初三:佟俊鑫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