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人作文 > 我爸_600字

我爸_600字

2014-12-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曾听到过这样一个录音节目,里面有一篇文章就叫《我爸》。这篇文章让我想起了我对我爸的记忆,也许所有人对爸爸的记忆都是相似的——琐碎,简单,珍贵。

  我爸在年轻的时候也算是个帅小伙,浓眉大眼,笑容阳光,就是个有点儿矮,现在到时见长了。脸庞的肉也消去了,一笑的时候眼睛眯着,我想当初就是这么个笑把我妈搞到手的。但我爸那双手牵着我的感觉却一点儿没变,虽然有点痒但很温暖,总会陪我一步一步的走向远方。我爸其实对我很好,他会每天傍晚12点给我送牛奶,或许是习惯了,也就无视了。有次我把牛奶畔到了地上,淡淡的说了一句“我不要。”如果是我,听到这句话不管是女儿儿子先打一耳光,什么人哪。可我爸没有,他只是捡起地上碎掉的杯子,摸了摸我的头说“别闹。”

  我爸的脾气不是很好。在我印象中,我爸只甩过我两个耳光,绝对能听到响声。那段日子,坐车我也总是坐在后座上,不和他说一句话。但时间久了也就忘了。有一天晚上,他轻轻坐在我床边摸着我的脸,含着眼泪轻轻地说“我只是为你好呀!”那双手冰凉的,眼泪流在我的脖子上。我又何苦去为难呢?现在长大了,我和他还经常打闹说笑着,我会和他说,我喜欢大叔,他惊讶的说“你喜欢我兄弟干嘛,他都是结了婚的人了。”

  我爸就是这样一个人,我懂得,他爱我。非常爱我。我也爱他。每个爸爸都爱着自己的儿女,所以每次都在你身后最不起眼的位置给你最大的保护,让你在他们眼前走向远方。因为他们懂你,知道你最想要的是什么。

  所以,请珍爱。

    初三:冉林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