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在雪花飘落的季节(一)_550字

在雪花飘落的季节(一)_550字

2014-12-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阿晟,还要我帮忙吗?”本镇清纯少女阳逸雪是“琉璃之恋”甜点屋的副店长。

  “逸雪,女孩子可以不用干那么多活的,先休息一下,等一会儿尝尝我学的雪媚娘哦!”赫连晟调侃她,雪媚娘就是针对她的,她名字带雪!

  “讨厌!~”阳逸雪脸稍微发红,可是赫连晟眼疾手快,搂住了她的腰。小两口含情脉脉的对视了两分钟后,赫连晟终于忍不住了:

  “唔……”小两口终于亲在一起,阳逸雪的脸发烫,高原红啊!赫连晟越搂越紧,让阳逸雪喘不过气来。

  “虽然你是我的男朋友,但是可不可以注意下场合!”阳逸雪推开赫连晟,嘟起嘴来很不高兴。

  “雪,你身为的女朋友,亲一下又怎么样。”赫连晟也学着阳逸雪来嘟起嘴。

  “赶紧工作,身为店长还不好好做榜样!”阳逸雪赌气的走开了,跑到厨房研究新产品。

    初一:张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