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一)_1200字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一)_1200字

2014-12-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喂,蠢猪,快点醒啊!老师来了!”

  “啊?什么?下课了。”

  “什么下课了啊,老师来了!你快点醒啊!”

  “你们两个都跟我出去罚站!上课敢睡觉。”老师怒气冲冲的看着林沐薰和白哲浩。

  “你看看,都是因为你,我们两个都要罚站,我喊了你好多次你还睡的跟头猪一样,老师就站在旁边难道你没看见吗!”白泽浩生气的说。

  “哎呦,不要生气嘛,我昨天失眠了,作为我的同桌加男闺蜜你就原谅我吧。大不了我今天请你吃饭,这一次就放过我吧。”林沐薰用委屈的眼神望着白泽浩。

  “好吧,真拿你没办法,从小我都要为你担心,担心你被老师骂,担心你会失眠……所以我一直跟你是同桌,小学是同桌,初中是同桌,高中也是同桌,到了大学我们还是同桌。我所做的一切都是因为我……”白泽浩还有三个字没说出来那就是——“喜欢你”。

  从小白泽浩就喜欢林沐薰,因为她,白泽浩想尽办法与她同桌,明明知道这个丫头有喜欢的人了却还是默默地为她付出,一切都是因为他喜欢林沐薰,喜欢林沐薰的笑,喜欢林沐薰的傻,喜欢林沐薰的一切,可是林沐薰却一直不知道,还傻傻的认为白泽浩只是她最好的男闺蜜。

  放学了,白泽浩骑着自行车,林沐薰坐在后面紧紧的贴着白泽浩的后背,感受着他的体温,仿佛今天一切不开心的事都已经抛在脑后,两个人就这样与夕阳融为一体。可这些只是暴风雨来临之前的平静与美好。

  白泽浩的家里。“泽浩,家里这么大的家业,我们家也只有你一个儿子,你不继承家业,我们可怎么办!”白泽浩的妈妈用祈求的语气说着。“妈,我真的不想这么早继承家业,我……”白泽浩想了想有些话还是不要说比较好,不想因为家里的事,让爸妈去找沐薰。他宁愿自己默默地承受也不愿意牵连到沐薰。

  “I believe I still love you Baby I believe Oh baby can't you see……”林沐薰的手机响了,她拿起来一看原来是泽浩。“泽浩大傻瓜,找我有什么事么?”“沐薰啊,别忘了今天要请我吃饭哦!”“知道了,你现在去必胜客等我我马上来。”

  跟白泽浩打完电话以后,她换了身衣服拿起手机,就走了。出门时跟家里的女佣夏夏说了一声:“我今天不在家里吃饭哦,拜拜!”坐上公交车插上耳机就奔向必胜客。其实林沐薰和白泽浩都是贵族家庭出生,可他们不喜欢像别的贵族那样出门前拥后簇,一出门就开上家里的名车。

  不一会儿就到了必胜客,白泽浩早已经在哪里等着她。沐薰说:“快点说吃什么,今天我请客你买单!”白泽浩叹声气说:“哪次不都是这样你请客我买单。”“嘻嘻。”林沐薰不好意思的笑笑。

  两人聊的正嗨,突然一个少年出现在林沐薰的视线里:白衬衫,牛仔裤,那黑色的双瞳。她一直都忘不了的那个少年:叶琛。林沐薰疯了一般在大街上呼唤:“叶琛!叶琛!你出来!我知道你在这里!你别躲着我!……”林沐薰喊着喊着就蹲在街上哭了。白泽浩过去抱着她轻声安慰说:“沐薰别这样,走吧,我带你走。”林沐薰带着哭腔说:“不!我不走!叶琛就在这里他从来没有离开过我!”白泽浩用沙哑的声音说:“他已经死了早就死了!你想清楚!他在三年前就已经死了!”

    初一:洛小昔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