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融化在手心的糖果(三)不要你管我的事_2000字

融化在手心的糖果(三)不要你管我的事_2000字

2014-12-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卖报小弟一边拾着地上洒落的作业本,一边抹着眼泪。梓宇见了这幅情景,悄悄走了过去,把手轻轻搭在了卖报小弟的身上,温柔地问道:“你怎么哭啦?刚才不是还好好的吗?”

  卖报小弟抹了一把鼻涕,望着眼前这个温柔的大哥哥,委屈地说:“都是因为我不好,让梓宇哥哥受气了,本来今天还要公开一个劲爆消息的,现在什么都没了,呜呜呜……”说罢,他又哇哇哭了起来。

  梓宇可谓是狂汗啊,摸摸卖报小弟的小脑袋,安慰道:“这不是你的错,若不是她如此任性刁蛮,事情才不会这样呢,是时候该好好治治她这个性子了,不然这种事情天天都会有。”梓宇陷入了沉思……

  突然,卖报小弟那双旺旺大眼仔细打量着梓宇,梓宇一头雾水:“你这样看着我干嘛?”

  不知道怎么回事,卖报小弟莫名其妙地笑道:“梓宇学长,我怎么有那么一点点感觉你喜欢凌熙学姐啊?”

  顿时,梓宇整个脸都涨红了,怒气冲冲地说:“小孩子你懂什么啊?话千万不能乱说!你还想真正被你凌熙学姐揍一顿吗?”

  “梓宇学长别生气啊!我只是随便说说~”卖报小弟吐了吐舌头,露出一副可怜巴巴的模样,眼泪都还没擦干呢~

  梓宇轻轻地叹了一口气,继续帮助卖报小弟拾地上的作业本。心想着:还好凌熙扔的是轻飘飘的作业本,要是扔的是铅球什么的,要是不小心砸到人了,她就准备哭着收拾一地的脑浆吧~想罢,路过的同学纷纷过来帮助梓宇,使梓宇的心情得到了一丝抚慰。

  ——

  凌熙一个人懒散地趴在课桌上,拿着一本书呆呆地阅读着,奇葩的是这竟然是本英语书,还是倒着拿的,真让人无语啊……

  “你怎么啦?”周铭突然出现在凌熙的眼线里。凌熙突然吓了一跳,凳子随人倾斜了下,直接倒在了后排的课桌上。周铭还不知道怎么回事,凌熙缓缓爬起来,揉了揉腰,表情十分痛苦,幸好留在教室里的同学不多,凌熙又囧又怒,忍住刚才的疼痛突然站起来大吼道:“喂!你干嘛!吓死人了!”

  周铭懵了,呆呆地说:“没想到你胆子这么小……”

  这么一说,本来就气的凌熙更加生气了:“你什么意思啊你!如果在你不知道任何情况下出现一个人你会不感到惊恐吗?这是本能反应我不得不接受!还有!为什么你们都这样欺负我啊?!哼!”说着,凌熙嘟着嘴巴,看似是要哭了。

  慌慌张张的周铭根本都不知道怎么回事,只好乖乖投降:“姐姐啊,要比口才我肯定比不过你。”

  凌熙瞄了一眼周铭,“至于你说什么谁谁谁欺负你,我可没有欺负你啊,如果你真的说我欺负你了,你就打我骂我好了,行了吧?”

  凌熙果真打起周铭来了,笑道:“你以为我不敢打你骂你吗?”“啊!痛死啦!痛死啦!”

  凌熙立马停手了,一副御姐范说道:“喂,有必要那么装吗?我又没有用什么力气。”周铭傻傻笑了起来,凌熙仿佛被周铭的笑传染了,要知道笑也是会传染的……

  凌熙打量着周铭,一边卖萌一边说:“你能帮我个忙吗?”周铭有点儿受宠若惊,结结巴巴地答应:“姐姐吩咐的事情,我当然力所不及!”“你别老姐姐姐姐的叫,把我都叫老了。”周铭频频点头:“好好好……”

  “我想让你帮我把这个棒棒糖给咱校那个卖报小弟,顺便跟他说句对不起。”凌熙吩咐道。

  周铭有点儿不情愿:“啊?又是糖果?你又做什么坏事啦?”

  额呵,“什么叫又是糖果!又做什么坏事!”凌熙问道。

  周铭倒是不害怕了,心平气和地说:“你每次都是这样,犯错时没脑子,根本不考虑后果,犯错后呢就一个劲地后悔,好面子就叫我去帮你道歉,每次都试图用糖果解决问题,说你幼稚你还真不知道。”

  凌熙怒了,眼睛里满是怒火:“你说我幼稚?你的意思是说你聪明咯?!”凌熙揪起周铭的耳朵。

  梓宇一进教室,便抓拍到了这一幕,无奈地摇了摇头:“凌熙,你为什么总是爱欺负小同学呢?一点女孩子样都没有。”

  凌熙放下周铭的耳朵,对着梓宇说:“要你管!你以为你是谁啊!你以为你有女孩子样啊!”

  周铭也是生气:“你说谁是小同学啊?!什么意思……”

  梓宇抹了一把汗,再一次无奈地回到自己的座位上,优雅地掏出一本书,准备阅读,没有再理会凌熙和周铭。

  窗外的路过的女生不知是来看望梓宇的,还是看好戏的,在窗外看着,却不曾进过教室。

  凌熙感到受了侮辱,便不顾周铭的阻拦冲到了梓宇的位置前,怒气冲冲地望着眼前的梓宇。梓宇察觉到了眼前的凌熙所在,合上了书本,抬头也望着凌熙,两人的眼神就这么恶狠狠地对上了。周铭站在两人旁边,就像是一个电灯泡一样,也没有再进行劝阻,坐在自己的位置上准备“看戏”。

  梓宇突然发话了,打破了这僵局:“有什么事吗?难不成你想对我下手?”

  凌熙咬了咬牙,故作大声地说道:“对您下手?怎么可能呢?您可是大名鼎鼎的全年级第一夏梓宇啊!成绩好,又是个大好人,还有那么一丁点帅,就是可惜了你这名字啊,夏梓宇,瞎子鱼,呵呵呵!~”

  本以为有一场大战要爆发,哪知,梓宇只是淡定地继续埋头看书。

  凌熙十分无语,也不想继续再闹下去,终究吃亏的还是自己,回到座位上呼呼大睡、闭目养心ing。

    初一:甘优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