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融化在手心的糖果(二)——我要报仇_2000字

融化在手心的糖果(二)——我要报仇_2000字

2014-12-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劲——爆——消——息——!——劲——爆——消——息——!……”瞧瞧,这谁来了?这不是举校闻名的卖报小弟吗?不过哩,他应该边跑边唱着“啦啦啦,啦啦啦,我是卖报的小行家……”他这么直接地喊着“劲爆消息”,难不成是现在二十一世纪的新版“卖报歌”?更奇葩的是,人家卖报小女孩是活蹦乱跳地边唱边卖,而这位“卖报小男孩”则是跌跌撞撞地边以杀猪般的声音喊边“爱”的死去活来,这让一旁“卖童鞋的同学”见了下巴真是拖到地上了。

  ——“噗呲!”凌熙把作业本直接从四楼扔到了楼底,引来了许多“卖鞋的商人”的围观。这是怎么一回事呢?让我们来看个回放镜头吧!——一块飞奔的陨石由于太快起火一不小心撞到了地球。凌熙抱着堆积如小山的作业本步伐蹒跚地准备抱去老师办公室(由于刚上完英语课,精神并不是很好),突然,卖报小弟一个插身飞过,凌熙来了个九十度转身,作业本也因此驾驭着空气,但是由于地心引力的战斗力实在太强,作业本最终战败,瘫倒在地。

  凌熙看着地上散落的作业本,咬了咬嘴唇,以后为基础来了个霸气的转身,随便整理了下校服,犹如脱缰了的野马般直冲犯罪人员——卖报小弟!这速度简直是飞一般的感觉呐!凌熙冲了上去,抓住了卖报小弟的肩膀,然后把卖报小弟压到在地。

  凌熙抛开刚才狰狞的面孔,“温柔”地问卖报小弟:“小盆友,你知道你刚刚做了什么坏事吗?要知道,知错就改还是好孩纸哦!”“为——什——么——要——逃——跑——呢-!”凌熙狠狠地说下了这七个字(标点符号除外)。

  卖报小弟瑟瑟地发着抖,结结巴巴地说道:“学——姐——对——不——起——!……”

  “对不起?那为什么刚刚你还要逃跑呢?嗯?!”凌熙问,表情十分可怕。

  “我……我刚刚跑的太快了,没看见...也没有感觉到……”卖报小弟的声音都快比蚂蚁小了!

  “这是理由吗?是理由吗!没看见你眼睛长着干嘛的啊?!难不成你是僵尸?!”凌熙一把抓起了卖报小弟,恐吓道。(ps:大力士啊!话说这卖报弟也皮包骨的……”

  卖报小弟一时候不知道该说什么了,眼泪都快到了眼眶里,可凌熙还是不肯原谅他。

  不知道什么时候,走廊的另一边“游”来了一位王子,阳光洒在他的脸庞上,暖暖的,身边还有两个类似“小跟班”的人物。——这不是学校的校草夏梓宇吗?成绩NO.1,凌熙最恨的人(因为这个原因凌熙怎么努力从小到大都不是第一名,凌熙能不恨吗?)

  梓宇站在“事发地点”,蹲下来拾起地上散落的作业本。女生们一阵阵尖叫、一个个捂住了自己的表情:“哇!好帅啊!连蹲下的姿势都这么帅!……”

  梓宇微微一笑,又迎来了一阵阵尖叫。

  凌熙的目光也随尖叫声望去,一看是他,冷眼扫了下——“切!~帅个毛线,还没有我飞车情侣帅呢!”(ps:请问这样子能比较吗?)

  地上洒落的作业本已经全部投入到了暖暖梓宇的手中,梓宇站了起来,迈着帅气地步伐,走向了凌熙,两旁的女生都目瞪口呆,像是守卫王子的女骑士们。

  当梓宇快要走到凌熙身边时,凌熙“放”下了手中的卖报小弟,指着梓宇,大声喊道:“站住!别离我太近!”旁观的女生不理解凌熙的行为,头上都冒着一个个大大的问号,“真是太过分了!咱家梓宇还不想靠近她这个刁蛮辣椒呢!……”大家议论纷纷。

  梓宇停住了脚步,微笑着说:“何必为难一个小学弟呢?他不是都已经和你道歉了吗?人都有犯错的时候,任何事情都不要做得太彻底了……”旁观的同学们频频地点头,为梓宇捧场。

  “卡!~喂,亏你还是个男的,怎么比我妈还唠叨啊?!”凌熙打断道。

  梓宇想要说什么,可是又被凌熙打断道:“还有!犯错的是这个小屁孩不是我,你凭什么来教训我?把你那些大道理都说给这小屁孩听吧!别自装知识渊博!假好人!这是他犯的错,就要他来收拾,如今你帮他了,为了惩罚,我会外加一点点的小惩罚,哼!”

  说着,凌熙轻步冲到梓宇面前,试图夺走他手中的作业本。梓宇似乎看出来了凌熙又要干“坏事”了,死活不把手中的作业本给她,旁观的同学也过来为梓宇助威。凌熙见情况不妙,哭喊道:“呜呜呜,你们都欺负我!”凌熙开启女汉子模式!疯狂地与人群拉扯,突然,一个意外出现了……

  走廊的一处有一个阶梯通整个楼层,而就在这个地方的旁边!

  凌熙一个不小心,迷迷糊糊扯到了阶梯上,双脚只踩着半个阶梯,整个身子都倾斜着——要塌了!梓宇一件情况不妙,像一个超人般挤出了人群,一手抓住了凌熙的腰,凌熙处于本能反应,紧紧“抱”住了梓宇,一霎时,小伙伴们都惊呆了,凌熙和梓宇的脸也是泛起了微微的红晕。凌熙娇羞地低下了脑袋,猛地推开了梓宇,梓宇还是第一次“抱”女生,第一次看见凌熙如此娇羞的一面……

  “还挺可爱的嘛!~”梓宇不知道为什么突然脑抽地说。

  “死变态!”凌熙踢了梓宇一脚,见作业本在地上散落着,迅速捡起来,直接从四楼扔到了楼底。作业本都散落了,一张张飘落在空中……

  凌熙偷笑了一声,又蹒跚走到梓宇面前,嘟着嘴巴说道:“你给我等着!哼!”说罢,便回教室去了。

  卖报弟知道不能够再惹学姐生气了,不然后果更加严重,很自觉地下楼去捡作业本了,梓宇站在那儿沉默着,一些女生走过去说:“你怎么啦?梓宇,不要为那个刁蛮女烦恼啦!她总会有报应的!”

  “我没事,谢谢你们的关心!”梓宇微笑了一下,“对了,你们千万别把这事告诉老师。”她们异口同声地回答:“当然啦,我们一定会听梓宇学长的话”,说罢,梓宇也匆匆下楼去了。

  ——“喂,你们刚刚看到了吗?梓宇对我笑了……”“才不是呢,是对我笑……”

  凌熙回到班上,似乎是为刚才的事情内疚着,又似乎是回味着那份温暖。

    初一:甘优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