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演讲稿 > 我就是我_600字

我就是我_600字

2014-12-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名字叫樊晶晶,樊梨花的樊,晶莹剔透的晶。

  不熟悉的人觉得我很文静,熟悉点的朋友绝对会觉得我是开朗的,只有我最好的朋友知道,其实我就是一疯子。

  而我又是个自恋滴孩纸,给点阳光就灿烂,好了伤疤就忘了疼。但我坚信着世界上只有一个樊晶晶,也许有跟我同名的吧,甚至有跟我长得像的吧,但绝对不可能会和我有着同样的性格。

  我爱好广泛,我喜欢弹钢琴,已经考出了十级。而且我从小练习跆拳道,已经考出了绿带。我平时喜欢看《海贼王》、《火影忍者》和《藏地密码》,《火影忍者》中我最喜欢的是佐助,我喜欢的颜色是三原色以及黑和白,我喜欢的运动是羽毛球、跳绳,我喜欢的动物是熊猫,我还喜欢下围棋和五子棋,我最爱的食物是薯条和冰激凌,我最崇拜的人是乔布斯,他为我们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所以我很喜欢他。

  我喜欢历史,我经常看《明朝那些事》和《上下五千年》等。

  我喜欢旅行,因为这样可以让我的见识开阔,可以多去感受和享受生活。平常在家里我喜欢看看报纸,读读书,丰富自己的想象力。我去过很多地方:法国、荷兰、香港、北京、西安、宁夏、等等。

  我不喜欢哭,我觉得哭是一种懦弱的表现,所以我从小到大没哭过几次。而且我也是一个十分乐观的人。我坚信一句话:失败是成功之母,坚持是成功之父。

  我是个爱自恋的小孩。自恋起来说话就会语无伦次,乱的没有章理,好吧!就当我胡言乱语,说了这么多乱七八糟的话。但我就是我!

    初一:樊晶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