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浅墨·爱在心底小角落_750字

浅墨·爱在心底小角落_750字

2014-12-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青石小路,回眸婉约。落叶满地,潜藏爱恋。

  老榕树下的午后,阳光穿透层层叠叠的树叶,打在我们那曾经笑颜浅浅却无比幸福的脸上。

  疯狂,暗喜。永远是曾经是高中生的我们的秘密。爱上你,只是一秒钟的时间。支持你,却是一辈子的时间。

  你那低调的光芒,是任何流言蜚语都遮挡不住的。你那内敛的才华,是何时何地都耀眼的。

  你说,有些爱像断线纸鸢,结局悲余手中线。我说,有些爱像残莲断藕,身躯破碎丝犹在。亲爱的,有千万根丝线,就像是阳光编织成的世界,无时无刻不牵动着我们,为你高兴为你庆贺,为你祝福为你加油。时光不老,任何华丽的告白都是苍白的呻吟,我只想说,我们,钟情于你,从始,至终。

  你说,一缕情思一生珍藏。我说,一缕爱慕一世倾颜。庐州的月光依旧温和,桥边的红药见证了桥上恋人的所有温存,它用一世又一世的轮回,看遍了世间的喜怒哀乐。叹夜漫长,其实是内心孤寂,看尽人间百态,冷暖自知。我向月神祈求,愿他能用温柔的月色将你内心的孤寂驱散,把你内心的伤痛治愈。

  你说,独揽月下萤火,照亮一纸寂寞。我说,愿拾一束初阳,点燃你内心的荒芜。那叶扁舟依旧静静躺在湖心,僧人的呢喃是最虔诚的圣音。花开花落,果实已然轮回,现世的硕果,是积蓄了万年的爆发。亲爱的,我们一直在坚持着,坚持着与你一同走完这条路。

  你说,红雨瓢泼泛起了回忆怎么潜。我说,泛波粼粼还能将回忆潜藏。美目流转心间,不过是思念在作祟。嘴角浅噙的笑意是对回忆的留恋。人生若只如初见,又何须感伤离别。回忆终究是时间无情摧毁下的后果。离别,不过是一段话结尾的句号,和下一场遇见的伊始。

  晨光微起,初睁眼睑,一成不变的依旧是海报上你温润的笑颜。一日初临,亲爱的,加油!

    初一:对回忆说晚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