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当冬天来临_700字

当冬天来临_700字

2014-12-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个寒假,对我来说非同一般。因为我从长夏无冬的厦门回到老家去过年,真正体会到了冬天来临的感觉。

  当我到达老家那天,气温已降到了零下五度。一下车,我感觉自己都快变成冰块了,即便是裹上在厦门穿的最厚的衣服我也还是冻得打哆嗦。来接我的表格很贴心德带上了一件厚厚的棉袄,穿上苗傲,以前在老家过冬时那种熟悉的气息瞬间包围了我。虽然很冷,但我非常的兴奋!我已经八年没回老家了,见到久违的亲人,怎能不高兴?

  老家的亲人对我的到来都表现出最大的热情,长辈们拉着我的手问长问短,无微不至。小伙伴们则七嘴八舌告诉我老家近年来的变化,争着要带我去玩。我仿佛已经变满满的爱包围了,幸福无比。

  稍作休息,冒着严寒,小伙伴们打折馋嘴的我到街头巷尾觅食去了。老家的特产小吃——“小炸”、“狮狮头”……这些令我垂涎欲滴可是却只能梦中相见的美食,在这个寒冬来临的日子让我一次性满足了。一边哈着寒气一边吃着热气腾腾的东西,在朦胧的气雾里,我体会到了一样的温暖。

  我这次回老家的原因还有一个,那就是一直很疼爱我的堂哥要结婚了!因为父母工作走不开,我就成为参加堂哥婚礼的代表。举办婚礼那天非常热闹,摊上新郎帅,新娘美,台下的人菏泽喜酒,说着祝福的话。白色婚纱随风摇曳,相守承诺伴随着一声“我愿意”走向天荒地老……

  我似乎也明白了,为什么老家的亲人们看到我时那一瞬间的愣神,而爸爸妈妈那似乎一点点苍老的身体,和奶奶原本高大的身躯现在却矮小到我肩膀的原因了。是时光,时光改变了我们,让我们成熟,让爸爸妈妈和奶奶变老的时光。我不在是哪个小小的,拉着奶奶的手,从幼儿园放学后吵着要喝豆花的孩子了……

  当这个冬天来临,我知道,逝去的时光不再回来了,但美好的记忆会永远留在心中。

    初一:夏星希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