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状物作文 > 红柄剪刀_600字

红柄剪刀_600字

2014-12-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很久很久以前,忘了是在几年级的时候,那把红柄剪刀就一直跟随着我,从小学,到初中,我书包的杂物袋里总能看到它的身影。

  “老师让我们带把剪刀去,明天要做手工。”我对妈妈说,“你帮我找找。”妈妈不一会儿便拿来了大大小小五六把剪刀问我:“你要哪把?自己挑吧。”我一眼便相中了那把大小适中的红柄剪刀,长长的,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我也不知道自己当时怎么会这么想。只记得第二天,那把剪刀帮了很多同学的忙,甚至还帮到了老师呢!或许是喜欢哪种被需要的感觉,从此以后,我几乎便成了班里的百宝箱,像是哆唻A梦,而我的杂物袋则像是那个魔法口袋,要什么有什么:固体胶、双面胶、透明胶、剪刀、订书机、墨水、餐巾纸……一应俱全,应有尽有。

  这期间,学校里曾多次强调不能携带管制刀具,老师也曾多次说过都把剪刀带回去,但我还是一直带着它,倔强地觉得,同学们和老师们会需要这把剪刀的。也曾有好几次,它都差点被我弄丢了。记忆最深刻的是有一次,我四年级结束后,把剪刀落在了四年级教室一暑假,当然,我也找了它一暑假,最终在开学那天冒着被批的危险与好友闯进了四年级的老教室,拿回了它,那种失而复得的感觉,挺好!

  现在初中,它还是与我一起,一起帮助了许多人,看到他们完成手中的事的笑容,听到那一句句谢谢,我总会为它感到自豪,为它能在我身边而开心。

  虽然那把剪刀算不上什么宝贝,也值不了几块钱,但,它就是我的剪刀,一把红柄剪刀。

    初一:陆江宁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