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为梦想而战_550字

为梦想而战_550字

2014-12-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梦想,是什么?想做甜品师?想做明星?还是想考上好大学?我也曾经有过这些梦想,但如今,我的梦想已不再是这些,我的梦想已经变成:做一个航天员。

  做航天员,我可以在太空中自由的飞翔,翻跟斗、仰卧起坐、一字马、高难度动作都可以轻松的做到,连一点力气都用不到。

  做航天员,我可以背上氧气瓶,离开神舟,在太空里自由自在的飞来飞去,我向地球望去,发现地球变得像弹珠一样小,有一些部分是绿色,也有一些是蓝色的,也有其他颜色……现在,在我的附近,是水星,水星寒冷无比,但是,这是水。我想:水星是水做的,寒冷无比,火星会不会是火做的?向太阳一样热?其他星又是怎样的?我对其他星球充满了好奇心。

  我还可以在太空中拍下一些地球的照片,带回地球让研究人员看,让研究人员更了解地球的奥秘。

  可是,做航天员有许多的麻烦。比如吃饭,因为在太空……

  还有,从神舟上下来,也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当神舟回到地面以后,我一定要穿上太空服,才能从神舟下去,不然的话,在你出去神舟的那一刻,会产生爆炸。因为在太空行走,用不了力;在到地球后,有了重力,所以要像婴儿那样,重新学习走路。

  为了实现我的梦想,现在我要好好读书,长大后为国家奉献,这才有可能成为航天员……

    初一:区家怡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