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那一次_800字

那一次_800字

2014-12-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恐惧是人人都有的,但恐惧只是我们自己内心的敌人,一味的害怕,只会被它打败,但一战胜了它,就此不再害怕它,变得有信心起来。

  小的时候,我特别希望夏天能像大哥哥大姐姐一样在游泳池里轻松自如的游泳,于是,求着妈妈带我去游,可妈妈总说:“你太小了,还不能游泳,等你长大些我再带你去。”终于我长大些,于是再次求着妈妈,这次妈妈没有拒绝。晚上吃完晚饭后,做好一切准备,便和妈妈的同事出发了。来到江边,看见有好多人在这里游泳,迫不及待的我在厕所换好衣服,抱着游泳圈就下水了。妈妈说要我游一下,我说不敢,妈妈就没有强求我。而妈妈的同事却一直在我耳边说个不停,突然,不知谁使劲推了我一下,是我整个人不断的向下沉,越飘越远,妈妈慌慌张张立马跳下水去救我……从此我再也不敢游泳了。便产生了害怕游泳这个恐惧。

  但那一次,我战胜了恐惧。虽然说我不敢游,但我可以在水中走呀!这次我去的是安全.正规的游泳池。来到游泳池,我像以往一样快速换好衣服,奔向了游泳池,就在我走向深水区时碰到了我的旧相识,我们便津津有味的谈了起来,当谈到游泳时,她说教我游泳,我不好意思拒绝它的请求,便答应了。

  她先游了一遍给我看,然后教我一些游时的动作,游泳池旁边有栏杆,我扶着它学习用脚打水,我努力的打我使劲的打,打得我腿都酸了才会,然后就对我说:“游永是需要憋气的,所以我们来练习憋气。”她又给我示范了一下,我学着她的样子,呼了一大口气,然后,把头埋进了水中,坚持了不到一分钟,我便起来了。最后她告诉我两手向前成三角形,右脚登在石壁上,左脚伸直,身子向前倾,右脚使劲在石壁上一蹬,在入水的一瞬间憋气。可我怎么也不敢,我永远也忘不了那件事,可她不慌不忙的说:“放松,放松。我在按照她的方法试了一试,果然我不经学会了游泳,而且战胜了游泳这个恐惧。

  我战胜了恐惧!妈妈曾我说过如果不跨出第一步,那就永远跨不出第二步,所以朋友们请让我们自信的跨出第一步吧!

    初一:许晶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