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一起走过的日子_900字

一起走过的日子_900字

2014-12-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六年前,我扎着小辫,显得那么天真可爱。在爸爸妈妈的护送下,我欢天喜地地走进学校的大门,展现在眼前的是绿而富有生机的青青草地和一间间明亮整洁的大教室,和蔼可亲的老师和亲切友爱的同学更是引起了我的注意。在这里,洒遍了我童年美好的欢笑和伤心的哭泣。

  转眼间,六年过去了。我翻着那本薄薄的同学录,看着那一页页的个人档案和毕业留言,心里很不是滋味,竟滴下几滴苦涩的眼泪——以后再也见不到朝夕相处的老师和同学们了,以后再也见不到美丽的校园了……渐渐地,我想到了那个爱笑的好朋友。

  她不矮,也不是很高,留着乌黑莹亮的短发。她爱笑,似乎只有笑这个表情,像个十足的开心果。她乐于助人,是个受人爱戴的“活雷锋”。她没有白雪公主那美如天仙的容貌,却有白雪公主的那一份温柔与善良。她陪我走过了小学六年的欢乐时光。下面就让我给大家讲讲我俩的情谊之深吧!

  那天,雨水像断了线的珠子,“滴滴滴”的下个不停,不一会儿就变成了滂沱大雨。我愁眉苦脸,显得沮丧得很——没有带伞,可怎么回家?不一会儿,那个爱笑的天使就走到了我的身旁,“一起走吧,我有伞。”我立刻破涕为笑,不假思索地跟着她走出了校门。

  要是要分开了雨还在下怎么办?走着,走着我就有了重大问题。“没事,只要唱歌‘神仙爷爷’就不会‘哭了’。”我半信半疑,可也唱起了歌儿来。于是,我和她便你一首我一曲地唱了起来,惹得路上的行人都惊讶的看了过来。可“神仙爷爷”似乎并不领我们的情,直到我们分开时还在“呜呜大哭”。

  “这可怎么办?”我立刻换上不高兴的面孔,真是“翻脸比翻书还快”。“伞借你,我走了。”啊?!“你呢?”我慌忙问道。“我跑回去”我惊讶得说不出话。她走了,还对我说再见我愣了一下,她的头发和衣服淋得透湿,原本红润的脸也淋得惨白……

  我和她走过的日子啊,真是五彩缤纷,悲欢酸甜,种种都有。看着那毕业留言上的“ILOVEYOU”和”勿忘我”,泪珠经不住再次溢出,滚落在那饱含友谊的二词上,不一会儿,笔墨融入进那感动的的泪珠中……

  湿,原本红润的脸也淋得惨白……

  我和她走过的日子啊,真是五彩缤纷,悲欢酸甜,种种都有。看着那毕业留言上的“ILOVEYOU”和”勿忘我”,泪珠经不住再次溢出,滚落在那饱含友谊的二词上,不一会儿,笔墨融入进那感动的的泪珠中……

    初一:盛丁香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