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那一刻,我的幸福被风吹落_800字

那一刻,我的幸福被风吹落_800字

2014-12-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看着笔记本上那五个最爱我的人的名字,我一个都不忍心划去。

  笔记本上的那五个人名有:妈妈、爸爸、外公、外婆和姐姐。老师让我们划掉第一个名字的时候,我正偷偷的想:这五个人都是爱我的,反正老师又不会让我把笔记本拿给她看,还是不划了吧。如果划去了,那个人就会离我远去,我一个都舍不得他们离开我。何况我周围的几人也没划。接着老师就宣布了不划名字的人的惩罚,我还是没有划掉名字的想法,而周围的人一一划去了那个名字,我只好也狠心的划掉了一个名字。

  而老师却得寸进尺地让我们再把剩下的四个名字划去三个,我当时真想让老师也和我们一样写最爱她的人的名字,然后再一一划去,让老师感受我们这不忍心。我毅然只留了一个妈妈的名字,这并不是因为别人都留了妈妈,而是因为这是我自己的选择,是我自己的主见。

  我坚持自己的主见,发现别人也都选择出了那个‘幸存者’。而有些重感情的女同学竟哭了,哭出声音来了;而也有个别的男同学不禁掉下了眼泪。我突然发现自己是不是太狠心了,我划去了那四个爱我的人,就代表我永远见不到他们了,我却没有为此流泪。

  而老师又让我们再把最后一个人名划去,我便又在注意周围的人划没划人名,却看到恬不知耻的周祺在呲着牙在笑,而我右边的葛子芊却伤心的抹着眼泪,哭完还留了些鼻血。我想:周祺怎么不流鼻血呢!看着左前方的周祺和右边的葛子谦,便觉得他们两个成了鲜明的对比。

  再想一想划去的那几个人名,我认为还是和我姐之间的关系比较好,这种关系不是与父母之间的那种关爱,而是属于‘哥们义气’的。原来每次放学接我回家的都是我妈妈,可自从变成我姐接我回家就不一样了,我会和我姐聊游戏,、聊学习等等。而外公和外婆对我也是格外的好,我一到他们家就像贵宾似得,外婆,一会杀鸡一会煮鱼,忙的不可开交并其乐融融。表哥在的时候,更为热闹。

  现在,那五个名字被我划没了。此刻,我的幸福被风吹落。

    初一:孙楠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