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不满,时光会磨合好的_1200字

不满,时光会磨合好的_1200字

2014-12-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那个季节,我踏进了初中的校门,懵懂的我,不知该如何适应,经历了短暂的军训后,我被分到一个新的宿舍,在这段时间,我真的好无助,好无助。

  我在一周内打好的人际关系,由于新的宿舍分配,又得重新,但我的交往能力本来就差。在一个星期五,我搬离了宿舍,来到了即将与我共度一个学期的新宿舍,可当我到了新宿舍的门口时,我停住了脚步,眼前的宿舍弥漫着一股油漆味,里面的摆设也都是明显被使用过很久的“老古董”了,我强忍着恶心,把我的东西摆放好。这时,新舍友们也都来到了宿舍,我在宿舍里实在没有待下去的毅力,于是便去寻找我的小学同学去了。

  时间过得很快,转眼间便到了下午,我急忙向我的老同学告别,回宿舍收拾东西,当我回到宿舍时,还有几人在聊天,为了打好人际关系,我礼貌的向他们打了个招呼,可是他们却没有理我,我想可能是他们没有听见吧,所以也没有放在心上,去收拾我的东西,收拾完后,我又向他们打了声招呼,可他们依然没有理我,一次还能接受,但两次就太伤人心了吧!我气愤的跑出宿舍,因为这件事,我下午一直闷闷不乐的,以至于有些不舒服。

  很快,就到回家的时候了,我背上背包,看见别的同学成群结队的·有说有笑的离开教室,心里很不是滋味,有点心酸,那一天回家后,我很不想回学校,第一:不想去看到那些冰冷的舍友,第二:不想回那个破宿舍。

  回到学校后,在晚上,我还在想可能那次是他们没听到,可是,我又失望了。难道我的存在感就这么低弱吗?我再也忍受不了了,和他们大吵了一顿,我想,从此以后就别再想着和他们交朋友了,那已经不可能了,却没想到,上天又给了我一个惊喜。

  那已经是几个星期后的事情了,那天,我独自走在小路上,准备去吃饭,依然像往常一样,独来独往。突然,一双手搭上了我的肩膀,是我的舍友元,他热情的邀请我和他一起吃饭,我默认了,路上,他一直和我聊天,渐渐的,我也被他的热情感染了。那天,我们聊到了许多,校门口的那条流浪狗·马路对面那堵墙壁后面的秘密·东校区的那个运动场等,都是我们聊天的对象·讨论的话题。那一天,我们感觉我们是多年未见的知己。

  时光真得能磨合好所有的矛盾,有了元的支持,我在宿舍里也混的顺风顺水,大家常因为我的笑话而忍俊不禁,也常因为我讲述的悲惨案例而陷入深思,很快,我便爱上了宿舍,甚至呆在宿舍不想离开,现在的大家,哪像开学时那样的冷漠?大家的健谈,使我感受到家的温暖。

  如今,看着宿舍,觉得它不再面目可憎,那些”老古董“,仿佛拥有了生命,夜晚,躺在床上,那老床仿佛会摇动,还在给我讲着古老的传说,那斑斑锈迹,便是它岁月的见证,我的宿舍,我的家。

  若不满似炎热,那时间便如清风,若不满似寒冷,那时间便如棉袄。再大的不满,也请由时间磨合吧!

    初一:童浩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