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黑夜里的白猫(一)_550字

黑夜里的白猫(一)_550字

2014-12-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多少年后,再次来到故乡看望母校,回味那时的青涩是最美好的事情。人生某些时候就是梦,就是一闪而过的幸福。小学生活就是梦,是无忧无虑的。我不想从这梦里醒来,来到残酷的现实世界。社会有点黑,知人知面不知心。可世界还是有温暖,它就像黑夜里的一盏灯,指引我前进。

  我,一个大千世界很普通的女孩。我叫白小妙,我在秋风镇已经度过11个365天了。我嘛……继承了妈妈的优点,获得了爸爸的美貌。我妈妈叫顾童是个才女,长得不算丑,也不算美,但她的气质在我心中是无人可比的。她是一个超凡脱俗、心中有信念、高贵、温柔体贴的女人,至少在我心里是这样的。我爸爸叫白炎,据说在初中、高中、大学都是校草,可见他魅力有多大,而且还是好丈夫、好男人、好爸爸,不过这些称号是在我来到这个世界后我爸爸才有的。妈妈是服装设计师和美术教授,爸爸是某公司的经理。所以从以上信息来看,我生活在一个幸福的家庭里。

  人生就是梦,我一点儿的不愿意从梦中醒来,来到悲剧的现实生活中——中学。总听表姐白筱雪给我抱怨中学是多么的可怕。不过……我已经了解了这种可怕。今年3月份表姐住在我家一个星期左右,她每天的作业要写到9、10点。表姐不是像我那样的学霸,学习一般般。所以她的中学生活更难过了。

  8月29号是开学的时间,我考上了秋风镇的重点中学——实验中学。

    六年级:童小鹿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