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观后感 > 《宝贝别哭》观后感_600字

《宝贝别哭》观后感_600字

2014-12-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带着感动与耐人寻味,触动人心的电影已拉开了尾幕。随着片尾一幕幕回忆,我的心中五味杂瓶,不知是苦是甜。

  ——题记

  周五下午,我们经过学校的组织看了一部电影,名字叫《宝贝别哭》。在这部电影中,我再次看到了人间的温暖。

  电影里讲的是一位姓覃的女老师,一开始她不理解自己的父亲为什么把感情都投入到孤儿院,导致疏落了自己并没赶上母亲病逝,可后来她代替父亲去孤儿院当生活老师,也对孩子们有了感情,体会到了这种滋味。后来覃老师帮助许多孩子走出了心理的阴影,让孩子们开心起来,还排练了很多节目。

  看完这部电影,我的眼眶湿润了好多次,但心里却为孩子们的改变而高兴。在孤儿院里的孩子确实很需要关爱,他们本就有心理阴影,再受人冷眼,让他们小小的身躯怎能受的住?但是他们要的却不是可怜、怜悯,而是一份真真正正的爱。

  体会一下这些孤儿的生活,再转眼看一下我们。我们有父母陪着,有许多亲人陪着,每天衣来伸手、饭来张口,我们的生活是多么幸福呀!因此,我们一定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生活。我们虽然没有孤儿院里孩子的困苦,但我们要有他们自食其力、不怕困难的精神。平时的一些小事、小困难能自己做的,自己渡过的,就一定不要请求别人,不要放弃,这样才是真正有意义的成长。

  人生没有一路顺风的,总会碰到些狂风暴雨,总会有许多烦恼,但往往都是在经历过后,才会变得更坚强。所以我们要学会微笑,扬起嘴角去寻找那属于自己的路,寻找那通向成功的路!

    六年级:嗨,逗比!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