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童年趣事_1000字

童年趣事_1000字

2014-12-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童年,像一只七彩棒棒糖,咬一口,甜丝丝的;童年,像一杯甘茶,但是苦过是让人回味无穷的清香;童年,还是那断了线的风筝,承载着我美好的希翼。飞向高空,一去不返……

  窗前的树叶绿了又黄、黄了有绿,光阴似流水,转眼间已经过了十二年,可那幼稚而有趣的童年在我脑海中已形成深刻的烙印。

  童年的我,是一个幼稚的小女孩。无忧无虑,憧憬着未来。看小时候的天有多蓝,现在呢?

  记得童年那天,我只不过7、8岁,那一天我有了第一只属于我自己的小猫。它的模样可真温顺,它有雪一样的毛发、黝黑的眼睛而又带点深不见底的蓝色、它叫起来的声音是尖细的,有些刺耳,却又很动听。可是它的的性格却截然不同,这可是让我大长见识了。

  那次我给它洗澡,它就是不听话,我废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它拽进了盆里。这时我才发现没有放水,我便去接水了。没想到它一点也不听话,竟然和我玩起了“躲猫猫”!这时我才觉得它不是一般的猫,不能用一般的方式给它洗澡,我顿时无语了。看来神一般的人物,要用神一般的方式。

  接着我就开始了紧张的捉猫行动:我走到了它的小窝,看它静静地躺在那里,似乎在睡觉。于是,我就默默的潜到了它的旁边,没想到猫也这么精明,它竟然是在装睡!我一下扑了个空,摔了个“狗啃泥”。但我还是不在意身上的污渍又去追那个“小精灵”去了。

  我尾随着它的脚步,哈哈它竟然自投罗网了,天助我也!

  我先把它捉住,真是手到擒来。但我被它的利爪是我手上留了几道红通通的爪印。好疼!但是我不怕,我一定要让它成为我的囊中之物。

  果然它逃不出我的魔掌。首先,我先把它的全身都淋上了水,看着那湿漉漉的样子,我忍不住发笑。我又拿我香喷喷的沐浴乳撒在它的身上。我耍了个坏心眼,用沐浴乳在它的身上尽情的完成我的“大作”然后再仔细地搓揉。“洗刷刷,洗刷刷”真好玩。我又把它的泡沫给冲洗下去,我看着它那比雪还白的毛发,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成就感。

  我用我的小小的手绢擦干净了它的身体。之后我又拿起了别人送我的很香很香的花粉,我拿了一块花色的手绢上面洒满了花粉,我又把花粉撒在它的身上。一闻,真香呐。我把手绢系在了它的脖子上,它真像是个十足的“模特”,走着猫步、扭着小腰就走了过来,那样子,好卡哇伊!

  我把绳子系到了它的脖子上,牵着它,就出去逛街了。

  想起童年的这件傻事,忍不住发笑。这些傻事以后不会再重演了吧。童年,就是那么的美好,回忆起来就仿佛在现在。

    六年级:孟影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