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月下(一)_1000字

月下(一)_1000字

2014-12-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婉转的琴声从简陋的房屋里转来。“爸爸,这首曲子太难弹了。”女孩说“孩子,那你也要弹下去啊!”爸爸边修着皮鞋,边帮女孩看着谱子。“这个是升ME……”风把门吹开了,月光洒在女孩的家里,显得十分优美。女孩在月光的照耀下,更显出她雪白的皮肤,红润的脸庞,水汪汪的大眼睛。女孩完全没有注意到,她只是静静地弹着那一首如梦一般动听悦耳的《月下》……

  一曲结束,女孩走下钢琴椅,走出门,去摘草莓。她不知不觉的走向森林深处,发现,一位男孩侧坐树旁,栗色的短卷发,幽兰色的瞳,静静地望着那不圆的月亮。“您好……”女孩紧张的说。“嗯?你好。”男孩把头转过来,发现美丽惊人的女孩,男孩瞪大了眼睛,问:“你叫什么名字?”“我吗?我还……真的不知道呢。”“你……不知自己的名字?不会吧!”“是啊。爸爸只叫我孩子。”“哦?真奇怪,那我告诉你我的名字,夜枫。”“哦,夜枫。啊!糟了。我该回去了,明天见~”女孩飞速跑回去。“爸爸,我叫什么名字,你到底能不能告诉我。还有您的名字。”“你的名字就叫孩子,我的名字叫爸爸。”“不!不可能的!人都会有名字!”“孩子,长大……我再告诉你吧。”

  五年后……

  此时的“孩子”已经23岁了,而“父亲”则78岁了。女孩还是和父亲在那个小房子里。“爸爸,可以了吗?”女孩等待已久,就是想得到回答。“我是曾经做出《月下》这一首钢琴曲的音乐家克里.德拉斯……”“什么?!您是……我最崇拜的音乐家?!克里.德拉斯?!”女孩不敢相信,这……是真的?!“而你,则是克里.德拉斯的女儿,麦瑞丽亚.德拉斯。”女孩使劲往后退,不小心撞到了墙。“麦瑞丽亚,我之所以不告诉你,是因为怕你骄傲啊!”克里.德拉斯说道。“我……”麦瑞丽亚不相信,但是从来她都很相信自己的父亲,于是,就相信了。

  一天……麦瑞丽亚要第一次登上舞台给大家表演《月下》这首钢琴曲,她决定带上父亲。

  舞台……

  “……”结束了,,麦瑞丽亚走下钢琴椅,鞠躬谢幕,她说:“我要感谢我最最最亲爱的父亲!”父亲走出来,所有观众都震惊了,大家七嘴八舌,“克里.德拉斯是大音乐家啊!”五分钟后,大家一齐站起来鼓掌。

  “爸爸,你真的是!克里.德拉斯!”“嗯,不过,既然别人都知道你的身份了,我要对你更严格了。我要让你更出色!”

    四年级:史恬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