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故事大全 > 童话故事 > 向日葵园

向日葵园

2014-12-01 来源:作文网整合

  在一个金灿灿的向日葵园里,长着许多高个子的向日葵,这可真是向日葵的世界吆,就算是大人们也只能走在它们的阴影里。

  向日葵正开得旺盛,引来很多的小虫子,当然还有蜘蛛……

  一个无风的夜晚, 向日葵们早已睡着。小蜘蛛第一次爬上来,轻轻地在向日葵和向日葵间结了张红色的网。多美的夜晚,今晚一定能捉到很多虫子。小蜘蛛守在向日葵的脸庞上幸福地想。

  “嘎吱吱!”欢快的响声响起了!一定是有虫子撞网了。小蜘蛛飞快的爬到网上,哈哈!原来是提着灯笼的萤火虫弟弟,小小的灯笼亮了又暗了。

  “找呀!找呀找朋友,找到一个好朋友,敬个礼,握握手,你是我的好朋友……”

  “谁是你的好朋友?小家伙,我可要吃了……”蜘蛛一步步走过来。萤火虫弟弟笑嘻嘻地说:“你是我的好朋友啊!”

  “哦……朋友?算……算了,你走吧!再撞到我的网上我可真的要吃……!”萤火虫哧溜一下钻进了草丛,不见了!

  夜还长着呢!小蜘蛛幸福地想。他修补好红色的网,等待下一个虫子的出现。

  半夜里,“嘎吱吱,嘎吱吱———”向日葵猛烈的摇晃着,一定是个大猎物撞上网了。哈哈!一只黄绿色黑花纹的知了撞上网了,这家伙个头虽然大,可是红色的蜘蛛网太厉害了,粘上了谁也逃不掉,“吉吉,急急急急……”黄绿色知了烦躁的叫着。

  “好心的蜘蛛,请你放了我吧!梧桐树上的红色的知了小姐,今天晚上要做我美丽的新娘!洁白的婚纱是那样美丽,你听吆,扑通扑通是她的心跳声,如果她等不到我,她会伤心的死掉!”

  “哦?真的有红色的知了吗?和我的网一样的颜色?婚礼一定很热闹吧?”

  “是啊,客人们都在等我呢!您放我了吧!好心的蜘蛛!”黄绿知了着急地说。

  “唉……快走吧!你太吵了,吵得我耳朵疼!”小蜘蛛放走了知了,看看了微微发红的天空,想起了向日葵园的那个可怕的咒语……天快亮了,还是赶紧把网补好吧!

  “嘎吱吱———”的欢快响声又响起来了,小蜘蛛高兴的爬过去,哈哈!一只油亮壮实的屎克螂。

  “咳咳……好心的蜘蛛,请你放了我吧!你听到了没有,我的孩子正在哭泣,牧场上牛儿欢快的吃着牧草,还有那可爱的粪便在叮叮咚咚的跳舞。我要去收集!”屎克螂举起像扫把一样的前腿,使劲挥舞着,想挣脱这张红色的网。

  “喔喔喔!”公鸡开始打鸣了,天马上就要亮了。

  这次什么话也不听,什么也不管了,一定不能放走他。小蜘蛛走过去,举起有毒的针……

  红通通的太阳很快就升起来,凉爽的风吹来了,向日葵和向日葵间挂着张破破烂烂的红色蜘蛛网……

  梧桐树上的黄绿知了和红知了结婚了,婚礼非常热闹,很多客人都喝醉了。萤火虫们唱起了找朋友的歌,像流星雨一样飞来飞去。屎克螂把一个又一个滚圆滚圆的粪球推到地底下,她的孩子个个都很健康……

  向日葵园的可怕咒语,整个晚上都捉不到虫子的小蜘蛛,天亮后就会被大风吹走,离开大家,离开向日葵园,一个人去流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