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爱的港湾就在前方_900字

爱的港湾就在前方_900字

2014-12-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爱是明媚的阳光,给人以温暖;爱是盛开的鲜花,给人以芳香;爱是潺潺的溪流,滋润万物的生长;爱是生命的灯盏,照耀未来,一心为他人着想、不顾自己的安慰、这样的人想他人之所想,急他人之所急,这样的人感动天地、这样的人感动你我,这爱,永驻人间。

  爱,分两种爱,一种是来自于内心狭窄的人,只对爱的人无私无怨,却不顾伤及他人;一种则是来自于心胸宽畅的人,对所有人伸出了爱的双手,让人们都感受到人世间的爱。

  我曾在一个渺小的网站,看到了一个感人又使人愤怒的小说——《妹》文章里生动有趣的描写出了一对姐妹花,她们从小丧父失母,小时候在孤儿院生活很平静很快乐,但在以后,孤儿院的孩子们都被领养走了,唯独她俩,姐姐因文静而才华横溢多次领养请求只中断在了她的那关,因为,她又一个妹妹,她怕她走后妹妹受欺负,妹妹什么都不懂,琴棋书画样样不同,倒是从小闯祸的料。长大后,姐姐因争分夺秒的学习加上她文静与才艺,一站到底成为了各个部门邀请的对象,她已经在县里家家知晓,生日那天,粉丝们把门槛都踏坏了等了一天都没等到,原来,她陪妹妹去游乐园玩了,回来后,她怕忧郁症刚刚好的妹妹害怕这个场面,便把她重视的粉丝批评一番,其实,爱她的粉丝的人也有很多,他们也会伤心难过。她对妹妹的爱,所有人都看在眼里,但是,她为了保护妹妹却伤及了对她忠心的粉丝。

  上个学期我在不着名的书本里看到了一个伟大的佳作——《汤姆叔叔的小屋》,《汤姆叔叔的小屋》里让我哭笑不得,因为,里面不仅向我们展开了一个那个时代的精美画卷,更是表达了一种黑人的精神与美好的心灵,主人公并未使我感动而开心,让我有哭又笑的那个神秘人物叫“伊娃”一个五岁的小女孩让我敬,让我惊讶,那个时代的时候伊娃身为一个贵族家庭的孩子居然爱黑人,爱比他们第一等的黑人,爱在那个时代做奴隶都是理所应当的人,一个只有五岁的孩子,一个仅仅只有五岁的孩子,就在生命的最后关头说出了感天动地的话——伊娃忽然猛一睁眼直看天花板,道“我看到了……人间的……和平……幸福……欢乐。”一朵含苞的花就要凋零,不过,她的爱永驻人间,她爱过的人,都如同她的所托,做了相对的回应。

  如果有权利去爱,就不要去伤害其他人的至爱;如果全世界充满爱,就一定会得到更美的回应。

  如果一个人不会爱,则生犹如死。

    四年级:路子艺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