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故乡的美_350字

故乡的美_350字

2014-12-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国庆节期间,我回到了我美丽的故乡。谷子收割了,只留下了扎根的谷桩。暖人的阳光照在谷桩上,远远望去,就像一个发金光的小干草堆。就这样,每家每户的田地合起来,就成了一个亮丽的风景线。

  小溪淙淙的流着,经过太阳光的照射,静寂的水面一片波光粼粼。风微微地吹着,把树林里细细的竹叶、像手掌似的树叶、包括葱葱的草叶吹得沙沙响。我静静地用耳朵听着那美妙的声音,用眼睛看着那微微摆动的叶子,用脸去迎接那舒适的风……

  午后,秋季的太阳完全升起来了,我抬一个板凳儿,躺在那里悠闲自在的跟爷爷奶奶一起享受暖洋洋的阳光。阳光是那么的刺眼,而又那么的舒服,我不得不把所有的烦心事儿都统统给忘掉,然后舒服的晒着太阳,慢慢儿的,迎着风,就睡起了午觉。

  故乡实在是太美了!小溪哗啦啦的带走我许多意绪,微风让我融入了大自然,而暖人的太阳让我感到了时间和一切仿佛都变慢了……

    四年级:刘祎睿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