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话题作文 > 邂逅我的色彩_900字

邂逅我的色彩_900字

2014-12-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个世界是五彩缤纷的,有红色、橙色、红色、绿色、蓝色、紫色、黑色……然而每一种色彩都有它自己的寓意:红色代表热情,橙色代表活力,黄色代表灿烂,绿色代表健康,蓝色代表宁静,紫色代表神秘,黑色代表沉稳……然而像那些神秘的紫色、沉稳的黑色都不适合我,那么属于我的色彩到底是什么呢?

  以前,我有着数不完的时间,所以我总喜欢坐在公园的一课大树下静静地聆听着风的呢喃和树叶沙沙响动的乐音,左手拿着我最喜欢一本书,右手拿着从家里顺手带出来的面包,独自一人静静地阅读,有时甚至觉得自己是这个世界上唯一的一个生物了。我喜欢各种书籍,也有着各种各样的想法,我想和鲁滨逊一起探索荒岛上的生活,想和尼摩船长一起在深深的海底发现海怪,想和保尔·柯察金一起感受当时生活的困苦,还希望……也许,我的想法太多太多了。闭上眼睛就有开始了奇妙的一段旅程,我还听说爱丽丝也是在睡梦中梦见这美好的一切的,所以我也常常幻想着,渴望着,总希望有那么一天,自己也可以变成主人公。

  然而现在,作为初三党的我们,整天被学业围绕着,几乎没有闲暇时间。可是喜欢看书的我怎么可能会这么轻易地放过书本这些“可爱的小生物”呢?一天的学习令我感到十分疲惫,但每当看到枕边的书时,我又是那么兴奋,那么激动。睡觉前,无论今天是有多累,我还是会拿起书翻一翻,看看那些“可爱的小文字”。我的枕边总是伴随着书香味,每晚我都是在书香的“熏陶”下沉沉睡去的。

  在书香伴我成长的世界里,我终于邂逅了那属于我的颜色——蓝色,这是一种非常纯净的色彩,它通常会让人联想到海洋、天空、水、宇宙;然而纯净的蓝色则又表现出一种美丽、冷静、理智、安详与广阔,或许,这就是我梦寐以求的颜色吧!我想的颜色不一定要向别人那样那么艳丽,只要符合自己就好,自己喜欢就好。蓝色,我最向往最喜爱的颜色!我不知道为什么,在许多人的眼里,蓝色代表着忧郁,这样的蓝色看起来是那么令人讨厌,可是,在我眼里蓝色是无瑕的,是不可轻犯的。

  每种颜色都是绚丽的,当我们为它们添上某种特殊的意义时,它们就会变得那么的与众不同。

  当你们邂逅属于你们的色彩时,你们会发现颜色是那么的奇妙,这样的颜色是唯一的!

  邂逅你的色彩,从这一刻做起,赶快行动起来吧。寻找只属于自己的那份美丽色彩!

    初三:花开〆ヽ筱雅ヾ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