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说 > 窗外(七)_1000字

窗外(七)_1000字

2014-12-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死混蛋你快让我放假!)

  “下星期作者们要开签售会,柯烁宸也要去,你去和他说一下。”主编这么交代路小兔。

  路小兔心里乐开了花儿。太好了!柯烁宸要去参加签售会,我终于可以放假啦!

  当路小兔把这件事情完完整整一字不漏地回报给柯烁宸时,满脑子想得都是放假的事,脸上露出少女的傻傻的笑容。

  柯烁宸盯着她看了一会儿,“你陪我去。”

  “为什么!!!”路小兔有点惊讶也很受伤。

  “这不关我的事啊!”

  柯烁宸是这么给她解释的:“助手应该一直跟着作者,履行自己的职责,有放假这种消极的心理是不好的,所以,你应该陪我去。”

  消极心理?!吹牛吧!!!

  假期泡汤了!这真让人一点也高兴不起来!!!

  (繁忙的应酬)

  在签售会前几天,柯烁宸和小兔子来到暂住的酒店。本来他也想和往常一样租一套房几天的,但是考虑到小兔子可能不适应,就和各位作者一起住在指定的酒店。很多美女作者看到他都以讨论作品为理由借机搭讪。他一下子脱不开身。只好露出职业性的微笑和大家交谈。

  当然,即使如此繁忙,他也注意到了小兔子。她似乎松了一口气,飞速跑回自己的房间去了。

  柯烁宸撇撇嘴。有这么讨厌自己吗?

  (有那么有缘吗)

  路小兔起了个大早。酒店是在海边,她想去看看海景。清晨的海一定很好看吧!

  至于柯烁宸?哼哼哼,人家大白天估计在睡大觉吧!

  路小兔高高兴兴的换了套衣服,蹦蹦跳跳的下楼了。

  清晨的海风温柔的拂过脸颊,带着点海水的腥味。路小兔愉快的在海滩上转了几个圈。咦?那个是……

  一个男生在海滩上伫立着,若有所思地望向大海。黑色的外套被海风高高扬起,成为这沙滩上不可忽视的一道风景。

  不!这不是重点。重点是,那男生怎么这么眼熟?!

  似是感受到了路小兔的视线,男生转过头来。看见她,狡黠的眯起了双眼。

  柯烁宸!!!

  路小兔觉得自己果然还是低估了作者这种职业。原来这种生物真的会早起,而且似乎也对大海感兴趣……

  柯烁宸向她招招手,意示她过来。

  不要啊!

  (我有这么恐怖吗?)

  看着小兔子双腿发抖颤颤巍巍地向自己走过来,柯烁宸表示很郁闷……

  自己有这么可怕吗?

  小兔子走到他面前,露出一副欲哭无泪的表情。

  “我没做错什么吧……我只是出来看海……”

  他真的有这么恐怖吗?

  “小兔子。”他叹了口气,“我只是想让你陪我看看海而已。”

    初三:婷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