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飞_600字

飞_600字

2014-12-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六十五岁的生日——已是不惑之年。

  南至南海,北至漠河,和那最东边的哨所……抬头一望,何处不是那方可爱的红旗。都是红旗我革命先仕染成的,不然,怎会怎么红,况且红得使人千头万绪。新中国的风把旗子吹得呼呼作响,它向远方招展,视乎把我们的视线带去。在远处,隐约地看见,那棵树,那塔楼,那杆枪……还有一阵阵炮火声引人深思。国旗是最后的历史书,看到它,仿佛看到了一切,看着看着,心里的泪已淌成一片。

  共和国不会忘记历史,自然也不会忘记前行。

  一九四六年中国西北荒漠上的一声巨响,打破了古老中国的宁静;这一声巨响,敲碎了国人的心结;这一声巨响,冲出了国门,闯进了西方贵族的庄园,给曾经的八国列强递上了使他们坐立不安的信件——中国人的原子弹试爆成功!在冲天的蘑菇云,承载着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伟大崛起,又像一只和平鸽,向着八方飞去。

  紧接着,中国的经济昂首站在了世界的领奖台。越来越多的“中国制造”漂洋过海,来到地球是每个人的手中。曾经的“东亚病夫”正悄悄成长,“赶英超美”,并驱于列强。

  我们无法否认中国的一个又一个传奇,并且,中国人的传奇,只允许的,就是世界的公认。

  “中国梦”起飞了,它承载着中国五千年的梦想。作为新时代的青少年,我们能干什么,抬着头望着蓝天白云?不,我们将拾起书本,扫走玩具,去成为“中国梦”的践行者。

  中国飞了,中国梦要飞了,中国人也该飞了!

    初二:吴贤宁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