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雪&封花泪(一)_1000字

雪&封花泪(一)_1000字

2014-12-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你为什么要骗我?”一个金发女孩对银发男孩说。“对不起,我真的不喜欢你,当初……”“不要再说了”银发男孩还没说完就被女孩打断了。“以前你骗我说你喜欢我,现在呢?你喜欢的是她!”金发女孩指着银发男孩拉着的一个绿发女孩喊道。“拜托,他还喜欢你?你也不看看自己长什么样,还有脸说我?”绿发女孩说道。“够了,都不要再说了!冰墨,你走吧,对不起。”尘。

  冰墨:“尘,你会后悔的!骗我?很好,你给我等着!”此时……蓝色妖姬的香味竟从冰墨身上悄然散开。是自然的,是冰凉的,是淡淡的。不仔细是闻不到的。然而,他闻到了这种充满仇恨的香味……

  月:“尘,我们走吧,我不想看到她了”尘:“恩。”尘心中一痛,他也不知道为什么。

  “一年前,你亲口说你喜欢我。就在这樱花林里。现在,你亲口说你不喜欢我。一年后,我会回来复仇的。”刹那,樱花飞舞。在此时……从头发开始,变成冰蓝色,眼睛也从金色变成冰蓝色。全身就像变了似的,或者说本来就在变,完全的变了。修长的腿,细长的腰,纤细的手指,一身寒冷的气息充满了对他的恨。

  “现在,我不是以前那个傻傻的冰墨了,我叫墨——樱——雪!!!”墨樱雪。“复仇,一年后将会开始。绝美的女孩说到。

  现在的她,是世界上最美的女孩了吧,选择封住自己的情就不会喜欢任何人了吧。4岁:爸爸被人杀死,6岁:妈妈中毒而死,9岁:哥哥失踪。家里只有她一个人了呢。

  墨樱雪:“尘,一年后再见到我,你会是什么表情呢?我好期待呀。”“结界”一声命令,樱花林外出现了一层结界。墨樱雪:“这里有我痛苦的记忆,所以不能让任何人进来。”,“是”一个黑衣人。墨樱雪:“守好这里,凡是闯入者,格杀勿论!!!”个个字都如冰一样冷。

    六年级:墨蓝羽嫣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