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景作文 > 快乐的周末_750字

快乐的周末_750字

2014-12-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星期六我们一家三口去儋州旅游。我在车上睡了香甜的一觉,醒来以后发现我们已经到了一个象是公园的地方,妈妈告诉我这个地方叫“石花水洞”。走进公园,一棵棵大树郁郁葱葱,再往里走,便看见一个石洞的洞口上面刻着“石花水洞”四个大字。

  走进去,石头上闪着亮光好象五彩缤纷的宝石一样,我还看见岩石上长着许多亮晶晶的东西,导游说这是石花的种子,过了万年以后上面就会开出白色的石花。我们还看见一个象象牙一样奇特的石头,我在洞里情不自禁地拍起照来。走着走着,我们看见一块岩石站在那里好像一个人一样,走近一看原来是一尊佛像,佛像旁边还有一块岩石象是守卫一样守护着佛像。再往里走,又出现了一个洞口,走进去发现有一个天然的湖,上面还停着两艘船,我和爸爸妈妈走上船,船摇摇晃晃的吓得我哇哇大叫,好一会儿我才平静下来,爸爸妈妈叫我赶快穿好救生衣。船开了,在水洞里穿行,我突然闻到一股刺鼻奇怪的臭味,爸爸捂着鼻子说这是蝙蝠的大便味。我抬头一看,果然有几只蝙蝠挂在石笋上,象一盏盏黑色的“蝙蝠灯”,船又再往前开了一段时间,终于看见一个天然的出口,小船开出了这个“臭气熏天”的水洞。

  在洞外,我看见了另一番景象,怪石林立的岩石屹立在湖边陡峭的石山上。快要上岸的时候我们看见导游姐姐象变魔术一样从洞里一下变到岸上了,导游姐姐笑着说:“其实我是从一个洞口穿过来的。”我们都很惊讶。

  上岸了以后来到一片宽阔的草地,草地旁边立着许多块岩石,旁边还有这种岩石的介绍,我才知道这种岩石叫做“阳石”,上面有几小块陷在阳石上的小石头,虽然它叫做“阳石”,可我觉得它象“巧克力石”,上面的小石头象是“巧克力石”里的“小花生”,看着我真想咬一口啊。

  欣赏完了“石花水洞”公园的景色后,我们就离开了这个公园去儋州兰洋温泉酒店了。这里真是一个旅游的好地方。

    三年级:小钢琴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