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我成长的烦恼_700字

我成长的烦恼_700字

2014-11-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当我走进公园,看见自由自在玩耍的孩童,便会低下头沉思;每当我走进咖啡馆,看到闲暇的成年人,便会陷入沉思,我常在想,成长是什么呢?

  成长是将我们变成咖啡馆里闲暇的人们?还是将无忧无虑的孩童变成现在的我们?成长是不是就代表有青山一般的压力和无尽的烦恼?又有谁可以给我一个答案呢?

  今年的我早已不是那个小学生,而是刚刚踏入中学的一名肩负中考重任的中学生,那石头一般的书包,重重地压在我瘦弱的肩膀上,让我欲罢不能,烦恼也想跟屁虫一样,挥之不去。

  有人可能会问我:“你学习不错,长相不差,有什么有什么烦恼可言呢?”我又能说什么呢?只能苦笑罢了。随着年龄的增长,我的烦恼也日渐增多,作业增多,科科都要考好等等,另外还有家长催命一样的话语都让我的脑子完全占据。哎!别人都说成长是快乐的长音符……为什么我感觉不到呢?

  记得那一天下雨了,我本想写完作业去外面玩会儿,妈妈却来了一句:“在家写练习题吧,外面下雨了,出去有什么好玩的?”将我的积极性扼杀了,其实我是想看一下雨景,休息一下眼睛,熟不知天天看书,哪来的作文素材?还有一次,妈妈没在家,我写完作业就打开电脑,偷偷看看我的QQ空间,正在我看的入迷时,重重的脚步声伴随着沉闷的男高音灌入我的耳朵:“你怎么又在玩电脑,写作业去!”爸爸回来了。我嘟着嘴说:“作业写完了,玩会不行啊?”“作业写完了就看书去,快点!”我撇了撇嘴,知道他们的苦心,只得乖乖地写作业去了。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古寒来”,我知道,成长是磨练自己的一个过程,这个过程里,可能会有大大小小的烦恼,但不要逃避,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

    初一:卢佳贝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