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家庭的作文 > 家庭智力竞赛__350字

家庭智力竞赛__350字

2014-11-28 来源:作文网整理

  我的快乐是周日能在家里开展一次智力竟赛。

  就说上一周吧,愿望实现了。竞赛规则:爸爸、妈妈和我,由一人出题,还有两人可以抢答,答对加10分,答错扣5分,共九轮比赛,每轮三场,每场五局。

  开始了,我先出题:“蓝鲸重几吨?”“九十五吨”,性急的爸爸答道。可是他答错了。答案应该是一百二十五吨。妈妈说:“打一遍太极拳”。他真的打了一遍。妈妈又问:“一支铅笔长多少?”“二十厘米”。我答对了,得10分,爸爸不服气:“我这么厉害,怎么会输给你?再来!还有一百三十三局呢!”

  第二局又开始了,爸爸先问:“一棵树高多少?”“六米”我反攻了他一下,总分到了20分,妈妈再问:“二十米多长?”“六幢房子那么长。”爸爸赢了一次,可他只得了5分。……

  最后结果,爸爸由于失误次数过多,以105分屈居第三,妈妈以195分夺冠,我以130排在第二名。

  这场智力竞赛带给了我很多快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