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期中考试后的感想_400字

期中考试后的感想_400字

2014-11-28 来源:作文网整理

  期中考试结束了,成绩虽然都上了90,但对我而言,考的并不理想,大多都是有马虎引起的,还有平时努力程度不够。通过这次考试,我悟出了一个道理:锲而不舍是学习的关键,只有锲而不舍才能真正的掌握知识,丰富自己,提高自己的学习成绩。

  滴水穿石就是锲而不舍的一种体现。我们航行在没有边际的学习海洋上,只有凭借这种精神,才可能到达知识的彼岸。学习是一件苦差事,既不生动,又不美丽,但是学习是有一定的重要性的,只要你懂得学习的重要性,你就会爱上学习,坚持不懈地努力下去,才能羸得鲜花和掌声。记住,没有不劳而获的美事。

  幼年的李白因为看到一位老婆婆用铁棒磨绣花针而醒悟,从而发奋读书,终于成为一代诗仙。同学们,我们一定要相信“只要功夫深,铁杵也能磨成绣花针。”让我们鼓足勇气,锲而不舍的锁定自己的学习目标,奋勇前进吧!

  “锲而舍之,朽木不折;锲而不舍,金石可镂。”这句话充分的说明了在学习上,只有锲而不舍地学习,才能达到金石可镂的地步。同学们,让我们发扬这种精神,在学海上扬帆,奋勇前进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