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一分_1200字

一分_1200字

2014-11-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下午,我们就要开始这学期的第二场比赛——对战园岭实验。


  我们很快就到了众孚小学,听刘老师说,园岭实验个个都是160高的个子。结果,其实都是150多的个子,还没有我高呢!

  比赛开始了!几分钟过后,我们学校就以4:0领先园岭实验。但是,我们可能高兴地太早了一点,没过几分钟,她们瞬间超了上来——我们打平了!

  “现在4:4了,怎么办?”陈梓盈略带焦急地说。我微笑着说:“不用怕,只是打平而已!”

  到了第二节时,她们领先我们几分。她们投篮,我抢到了篮板,用力地扔给了陈红雨。但是,球刚刚落到陈红雨的怀里时,园岭实验就一堆人围了上去,把陈红雨怀中的球抢走了。这是,马老师叫了一个暂停。下来时,老师问陈红雨今天是怎么回事?完全没有昨天的那种状态,连球都接不住,是手没有力,还是慌了?我已经心知肚明了,陈红雨慌了,她知道今天跟昨天不一样了,没有办法在发挥出真正的实力了!我们似乎已经走上了输的道路。

  第三节,我们竟然神奇般的追回了比分,还超出了她们三分,我知道,剩下的一节只需要拖时间了。

  第四节,我被两个人死死地盯着,无法甩开她们出去接球。很快,比分一下子就变成了15:14。仅仅差了一分。而此时,陈红雨已经疲惫,实在是需要休息啦。于是,老师让刘子熙代替陈红雨上场。上场时,刘子熙有点紧张:“我该怎么做?”我轻快地说道:“你就站在中线那里防守,如有需要,往前逼一下就可以了。可是没过多久,她就犯规了——在9号上篮时打手了,当那球往篮筐飞去时,我在心里暗暗祈祷:千万不要进啊!千万不要进啊!但是,偏偏就进了!如果她接下来的这个罚球也进了,那比分就拉开了啊!千万不能进啊!罚球,9号拍了几下球,就投了出去。

  呼!我长长的舒了一口气!还好没进,接下来我要做的就是进一个,然后拖时间。可是,现在是她们发球,我的嗓子因为刚刚大声地指挥,已经变得有些嘶哑。可我大声地叫:“防啊!防住9号!”啊!有没有防住,9号又把他们甩掉了,3个人,竟无能为力!

  我的鼻子已经有些酸酸的了。此时,园岭实验的教练叫了暂停。而我,是哭着走下去的。马老师在旁边激励我:“怕什么!还有时间呢!还没到哭的时候!”我擦了擦眼泪,喝了一口水,准备上场。上场前,我们大家一起大声地喊加油。

  上场没多久,聂天宇就被人打伤了,哭着走向马老师。看到此时的场景,我握紧了拳头。

  在比赛的最后15秒,我从对方的手里抢过球,飞快地跑向篮筐,可是,走步了。这是最后一次进球的机会,我居然没有把握住!

  很快,到了尾声。园岭实验发球,我看到裁判已经准备好吹哨子了,园岭实验的教练更是大声地喊道:“坚持!还剩两秒钟!”我知道,我已经很难力挽狂澜了。但是也不是没有过1秒进球的!于是,我又开始拼抢,当球刚刚发出去时,裁判吹响了哨子——比赛,结束了,我们,输了,仅仅一分,一分!我们几乎是哭着走下场的。

  好像所有人都在哭,我,陈梓盈,陈红雨,聂天宇……

  万依然来劝我:“姐姐,别哭了。该走了!”

  我应了一声,抬起头,站起身,看了一眼那用红色镌刻在那两张塑料纸上的分数,离开了这个我们撒过汗水和泪水的地方。

    六年级:吴诗颖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