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信赖,能创造出美好的境界_800字

信赖,能创造出美好的境界_800字

2014-11-28 来源:本站原创

  去年,我去朋友家玩,住了几天,我便与那里的茶杯狗成了好朋友。

  那天,我一见到这只茶杯狗,就吓得跑到别处,多了起来。没想到这只茶杯狗不知是好客还是好玩,竟然跟着我跑了过来,我从衣柜缝里看见,这是只茶杯狗,不怎么咬人。于是,我跟茶杯狗对视了一眼,它竟然吓得躲了起来。唉——它把我当成茶杯狗了。

  朋友说,这只狗很怕人,有时它会藏到一个谁也找不到的地方,自娱自乐。唉——好想跟他玩啊。

  有一天,我看见一条小尾巴在扫动,我惊喜万分!便尝试用食物诱惑它。我在它的小碗里倒了些狗粮,躲在门后头,通过门缝往里瞧。只见那条小尾巴一转,露出一个圆圆的小脑袋和两颗黑豆似的小眼睛。它探出头来,左瞅瞅,右瞅瞅。看见屋里没人,便快步往小碗边跑。我见它吃得津津有味,便悄悄靠近它,想摸一下它那柔软的绒毛。近了……更近了……就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候,朋友打碎了一个杯子。茶杯狗赶紧回头,这一回头不要紧,正好看见了我那“如来神掌”,吓得又跑回去了。我瞬间石化了,像被重击而碎掉了,心已被白蚁吃得千疮百孔,要不是碍于他妈妈,我早抓狂了!

  这几天,我三十六计就差“走为上”没用了,可是……啊,我要抓狂了,早知道它认生只有几天,我至于那样狼狈吗?哎呀!先不跟你们说了,它去折腾我的裤子了,等一下再说。

  现在,它跟我处得很好,我走时,它还自己送了我一段路。不只是很好,简直是太好了。我好不容易找见被它藏了的钢笔,终于可以记我的《西安游记》了,它竟然跑到我的日记本上,把我要写的地方占住,一使劲,竟然站起来了。我天哪!这是什么舞呀,扭秧歌?不是,看,它估计电视看多了,自己的“小手”忽悠忽悠的,小脚一蹭一蹭,逗得我开怀大笑。可惜,这种场面只坚持了不到三分钟。唉!转变也太大了吧!要不是它去吃饭了,估计它已经趴在我头上了。

  信赖,能创造出美好的境界。

  五年级:小蛋清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