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救世主的惩戒_1000字

救世主的惩戒_1000字

2014-11-27 来源:本站原创

  “是的,就是这种力量,我是救世主!我可拯救整个世界了!”周淳月伸出双手,在我背上的伤口处晃了几下,闪过了一道光,那伤口瞬间无影无踪了。我感觉到体内的毒素在一个时间内消失了,觉得自己充满了力量。我睁开眼睛,本以为自己不会再回来了,这个我最热爱的世界。我站了起来,看见周淳月正坐在地上笑。“喂!我刚从鬼门关回来,你却在这里笑?”我怒气冲冲的。“我获得新的力量了,是我救了你!”我有些不敢相信周淳月说的话,怎么可能?但不信也没有时间辩解了,我得马上去找黄嘉香她们。“周淳月,黄嘉香还在跟萨斯迪尔战斗呢,你说你有了什么能量,现在就是你发挥的时候了!”我说。

  “你说的有道理,走!”周淳月从地上站起来,朝毒蟾沼泽跑去,我紧跟在后面。我们迎面装上了驮着黄嘉香和关海潘的沙克莱斯,它正气喘吁吁着。“他们一定是中毒了,看我的!”周淳月把手放在黄嘉香和关海潘的身上各晃了几下,他们两个的伤口竟然愈合了。“我说吧!”周淳月有些自傲。黄嘉香和关海潘从沙克莱斯身上滚落下来。

  “哎呦!”他们俩惨叫了一声,但这声惨叫说明了他们俩没有死翘翘。“现在我们应该去找萨斯迪尔复仇了!”我把黄嘉香和关海潘扶了起来。“是的!”周淳月话音刚落,她便冲向毒蟾沼泽。我和黄嘉香他们也紧忙跟上。

  毒蟾沼泽这时正寂静着。“萨斯迪尔,快出来,我来找你报仇了!”周淳月站在沼泽边大喊。“谁啊?又来找死吗?”萨斯迪尔从沼泽中窜了出来。“不知道这一次是谁先死了?救世主,魂合。”周淳月默念咒语,一道极光从云端射在周淳月的身上。周淳月的背后长出一对圣洁的羽翼,头带着光环,身穿白色和蓝色相间的长袍,手里拿着一把权杖,十分神圣。她表情十分严肃,在空中射出一道光箭,击中了萨斯迪尔。“能力有所提高,造型也变了?但是,我不会被你们这群卑微的人类打败的,因为我憎恨你们!憎恨是最强大的力量!”萨斯迪尔好像念了什么咒语似的,沼泽中蹦出好几个蟾蜍,都悬在沼泽上。“我要告诉你,我们人类也憎恨你!玄雨暴针!”周淳月召唤出无数光箭和利刃,冲向对方。蟾蜍一个个消失得无影无踪。萨斯迪尔被击中了多次。身不由己,倒在沼泽里,“毒液逆袭!”萨斯迪尔尽力爬了起来,冲向周淳月。“人类的力量是你们无法超越的,玄雨灭!”一道十分锋利的光波伴着无数雨珠射向萨斯迪尔。

  这次它看样子真的不行了!“啊,我……憎恨你们……”萨斯迪尔沉没在沼泽中。“现在我们该去下一站了!”关海潘说。“是的,我们又战胜了一个魔神,但我觉得还有更加强悍的魔神!”我说。

  初一:颖晓星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