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品秋的感觉真好_700字

品秋的感觉真好_700字

2014-11-27 来源:本站原创

  “枯藤老树昏鸦,小桥流水人家,古道西风瘦马。夕阳西下,断肠人在天涯。”这是马致远的《天净沙·秋思》道出了他的游子之悲。是的,秋天是万物凋零的季节,是悲伤,是凄凉,但是秋天的韵致还是要用心去品味。

  走进树林,没有了春天的嫩芽新生;没有了夏天的枝繁叶茂;更没有冬天的白雪覆盖;有的只是一片凋零的树木,慢慢地走到顶部,人累了,心也累了,不想再说什么,秋天就是孤寂的季节,容易引发伤感的情绪。

  走进花丛中,各种颜色的菊花竞相开放,这时我想起了史铁生《秋天的怀念》中的一句话:“那黄色的花淡雅,白色的花高洁,紫红色的花热烈而深沉……”是啊,回头思考,品秋也是在品味人生从菊花中我们可以了解到人的一生是不同的,也许很平凡,但却保护着诚实高尚的习惯,,也许很不起眼,却在为社会作贡献……

  “滴答,滴答……”秋雨无情的落在我的脸上,不比春雨细细密密的斜织着;也不像夏天的倾盆大雨;更不是冬天的雨雪交加,而是一滴一滴地落在脸上,向下划去。如果在海边的话,就会有一种“海风在吹,雨还在下,心中眼神无助彷徨”的感觉。

  夕阳是美丽的,但却代表着一样事物的结束。正如同我们来到学校一样,六年的小学时光已经逝去,才迎接未来的初中生活。只有结束才能重新再来,我们不怕失败!

  秋天的夜晚是最美丽的。记得小时候在乡下与哥哥一起在大自然的怀抱里奔跑,累了,躺下仰望星空,天空中的繁星,每一刻都是那么明亮,是否有一颗属于我呢?月亮的皎洁,也代表着我们对亲人的思念……

  我不会用优美的语句赞美它,也不会用乐曲弹奏出它,但是我能用心品味到这与众不同的秋,这充满意境的秋!

  初一:浅墨祤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