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期中考试作文 > [期中征文]校园里的甜_900字

[期中征文]校园里的甜_900字

2014-11-27 来源:本站原创

  校园,那是我的第二个家,它带着苦,它带着甜,它也带着它独有的酸楚和欢乐,最重要的是,它,还带着与我齐头并进的伙伴。我依旧我不掉五年级的那一次军训,它教会了我钢铁的意志,教会了我军人的勇敢,更教会了我们团结一心,回想着,渐渐的,回忆的潮水将我所淹没……

  “一,一,一二一……”操场上,嘹亮的声音直震云天,一个身穿军服的小方队正迈着整齐有序的步伐,向前行走着,这,正是五年级为期一周的“少年军校”!一张张略显稚嫩的脸颊红彤彤的,头发里流下一滴滴的汗水,可我们并没有退缩,也没有喊累,在今天之前,我们已经这样经历过两天了,两天来,教官毫不仁慈的让我们站军姿,走军步,从一开始的喊累到现在的坚持,教官已经将我们的意志一点点的磨硬,磨韧,当心中就想呐喊出来“累”这个词或者想坐下休息时,教官有力的眼神就会向你扫来,让你马上站挺,不敢有丝毫松懈。

  终于等到休息了,我们正想一屁股坐下休息时,教官们一起在我们的面前走起了军步,整齐的抬脚,有力的双臂,炯炯的眼神直视前方,面色刚劲,更让人叫奇的是,教官们的手和脚步都出奇的一致,从侧面看,就像一个人在走,我们不禁将敬佩的目光投向他们,心中也浮现出一股狠意,下定决心要好好地学习走军步,也能够像教官那样整齐有序。很快“一、一、一二一……”嘹亮的声音再次在操场上响起,整齐的脚步声也随之响起。

  在一遍遍的联系中,最重大的活动到来了,学校要对我们进行“检阅”我们随着教官,意气风发的走了起来,目光炯炯,身姿矫健。最终我们的付出换回了灿烂的收获——第一名!我们欢呼着拥抱着,跳跃着,用笑声和歌声来庆祝自己,同时,我们也不忘记一旁的教官,纷纷将不舍和感激的纸片交予他的手上,军训的每一天在我的脑海里回放,我清晰的感觉到,这几天,军训教会了我军人的钢铁意志,教会了我自力更生,教会了我团结一心,我永远都不会忘记那一次军训!

  ……

  “喂,走啦。”老黄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将我一下子从回忆的潮水中拉回,我的脑海里依旧回荡着刚才的画面。是的,我不会忘记军训的,更不会忘记它给我们的苦中甜,我会永永远远的将它埋藏在心里,让它成为我最宝贵的经历……

  六年级:甜晓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文章写了小作者回忆自己军训时的记忆深刻的事情。开头引出下文,讲述军训时候的事情。正文部分通过对“我们”动作以及神态的描写表现军训的不易,突出了“我们”坚强的品格。“我们”得了第一名也表现了坚持不懈的付出就会有所收获这一道理。结尾通过“老黄”的声音将“我”拉回现实,结束了回忆,十分新颖又与开头相呼应。

     美中不足的是文章中标点符号的运用有些混乱,逗号句号使用不清。另外,文章标题为“校园中的甜”,而正文写的不只有“甜”,也有训练的“苦”。建议将标题改为“校园中的苦与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