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感恩的作文大全 > 关于感恩的作文 > [感恩征文]就这样慢慢长大_650字

[感恩征文]就这样慢慢长大_650字

2014-11-26 来源:本站原创

  太阳给了小草温暖,于是小草便慢慢地充满绿意;亲人给了我温暖,于是我快乐地成长。

  ------题记

  5岁,温暖藏在姥姥的毛衣里。

  “丫头,快来试试姥姥给你织的新毛衣!”我高兴地飞也似的跑过去。“哇,真漂亮,最喜欢姥姥了!”穿上新毛衣,好暖和,好暖和。我看见,姥姥的眉目之中笑成了一朵花,在灿烂地对我开放。

  我每天都穿着这件毛衣,每天都能感到幸福的味道,被宠的滋味,于是我发现,我就是在姥姥的毛衣中渐渐长大。

  8岁,温暖藏在爷爷的招手里。

  每天放学,走出校门的那一刻,我便要寻找爷爷的身影。“嗨,在这儿呢!”随着声音,便能找到一条挥舞的手臂。看到我,爷爷总会慈祥的笑着,抚摸着我的头。每天都是如此。

  在那挥舞的手臂里,我感受到了温暖,感受到了关怀。于是我发现,我就是在爷爷的招手中慢慢长大。

  13岁,关爱藏在妈妈的鸡汤里。

  “小馋猫,快来尝尝妈妈炖的鸡汤好不好喝!”我听了,两眼放光的跑过去。一股浓郁的香味钻进我的鼻孔。“嗯,太好喝了!老妈真有才!”“那以后我常做给你喝!”妈妈笑了,又一头钻进了厨房忙活起来。

  我分明从那鸡汤中喝出了温馨,喝出了关爱。于是,我发现,我就是在妈妈的鸡汤中慢慢长大。

  14岁,温暖藏在爸爸的叮嘱里。

  “慢点去,注意安全!“每天早晨,爸爸都会这样叮嘱我……

  我从那叮嘱中感受到了期盼与力量。于是我发现,我就是在爸爸的叮嘱中慢慢长大。

  因为有了太阳光和热的付出,小草才显得生机盎然;因为有了亲人对我的关心和爱护,我才有不停前进的动力。亲人给了我温暖,力量与希望,在人生旅途中,默默为我加油……

  我就这样慢慢长大。

  初三:亦の寂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