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期中考试作文 > [期中征文]那段烦心的日子_800字

[期中征文]那段烦心的日子_800字

2014-11-26 来源:本站原创

  人,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每个人的生活不可能一帆风顺的,跌倒了就马上爬起来,当你一次次跌倒,一次次爬起来后,你就会发现:成功离你已经近在尺咫了!

  当那次,看见我那“死对头”得意洋洋地去领奖台时,而我却安安稳稳的坐在教室里,我真感到羞愧;当老师念到我的分数时,我恨不得赶紧挖个洞钻进去;当大家用诧异的眼光看着我时,我瞬间面红耳赤。那段时间里,是我心情的低谷,直到又快要期末考试的时候。虽然我很清楚这些道理:什么失败是成功之母啊等等,但我还是没有信心,心里很空虚。

  那天,倒在床上,瞟到了书柜的那本《假如给我三天光阴》。不知该做些什么的我,就把它给拿下来了。不知这本书在书柜里沉睡了多久,那本书恐怕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早已披上了“灰衬衣”。我吹了吹灰尘,漫不经心地翻了起来。不知是谁发现了我的表情从随意到惊讶到同情到热泪盈眶。海伦从一个一无所知也很难知道知识的小女孩成为了多少人心中的楷模。虽然她身体有缺陷,但还是坚持不懈地学习,这有几个人能做到呢?我是不是放弃的太早了呢?我为什么不再好好地努力一把呢?

  我迅速的把书放回书柜,兴奋得拿出久违的课本,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这时,又有谁发现,那本书又穿上了崭新的衣裳,得意地在书柜中屹立着,正微笑地看着我那贪婪地看书的样子,仿佛点了点怎么的!

  虽然那段时间我放弃了知识,但我现在重新拾回了信心。当我又回到了我那崭新的宝座时,心里乐开了花,仿佛栽到蜜罐子里去了。我也相信,只要我有坚定的信念,我就不会失败,我也会像海伦那样,创造出美丽的奇迹!我想只要我不放弃,就会看到最绚丽的彩虹;我想只要我努力,就会使不顺的人生变得完美;我想只要我有毅力,就不会害怕跌倒,直到打开成功的大门!从此,海伦就像一棵树,深深地扎在我的心里,伴随我一起成长!

  今天,我有漫不经心地看了下书柜,不知怎的,那本《假如给我三天光阴》依旧是那么的新。我想它应该会永远那么新下去吧!

  初一:高芸樱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