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五·一特价爱_1000字

五·一特价爱_1000字

2014-11-26 来源:本站原创

  我的妹妹应雨欣要过一个月才回来一次,玩三天就走了。这次五·一劳动节三天小长假,她又来了。

  造成的阳光似虎的并不那么明媚,早到的小姑姑力倦神疲,当羽毛球在空中旋转的时候,“啪!”的一声,羽毛球拍被无情的摔在了地上,我急忙跑去捡起来,刚要跟小姑姑辩理的时候,大姑姑的车迎风飞驰而来。

  我放下手中的东西,冲向大姑姑的车子。“哎呦!”我一不小心摔了一个底朝天。大姑姑看我这样,情不自禁的笑了起来,我的脸顿时红了,一旁的妹妹却递来一张纸:“哥哥,给你。”我的心红到了几点。

  到了‘游乐园’,我一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拉上妹妹,在蹦蹦床上跳跃着。大概有十五分钟了,我才发现妹妹已经不在我身边了。急忙寻找,哦~原来在滑滑梯哪儿呀!我担心她出事,一咕噜冲到她面前,果然,额头上有一些些青色的印记,我看到这儿,握紧了拳头,得他说:“是谁?”他摇摇头,我也顾不上别的,向旁边的阿姨接了一些药,帮妹妹擦伤口。

  玩累了,休息一下;口渴了,河口饮料;想怎样就怎样。

  一转眼,两天过去了。

  “哥哥给你核桃。”妹妹知道自己要回家了,又看到我有一丝难过,走来安慰我。我也开心起来,对他说:“欣欣,你下午就要回去了,跟哥哥去玩好不好?”她开心极了,一口答应。

  去摘金银花喽!“用金银花玩过家家再合适不过了”对过家家有深度了解的妹妹开口了。

  ……

  “哥哥,我不想回家。”妹妹开始撒起娇来。哥哥还要去上学呢!不能天天陪着欣欣呀,”我把伤心制服在了嘴边,“再说了,欣欣还要上幼儿园呢!”“好吧。”欣欣低下了头,那沉重的两个字吐了出来。

  中午了,金银花被我俩榨出了汁。

  转眼间,到了下午。

  我的眼泪夺眶而出,妹妹拿出纸巾,递给了我,就在这一瞬间我明白了:.爱,有的时候不需要山盟海誓的承诺,但她一定需要细致入微的关怀与问候;爱,有的时候不需要梁祝化蝶的悲壮,但她一定需要心有灵犀的默契与投合。

  汽车没有在一点出发,而是要在四点出发。两三集的快乐大本营使我们心情大增。看看妹妹,我想到了。《不能说的秘密》中“最美的不是下雨天,是曾与你躲过雨的屋檐”这句话。

  几个小时过得更加飞快。汽车已经驶去,我喊了一声:“ 如果思念是雨,我已全身湿透;如果思念是酒,我已醉生梦死;如果思念是刀,我已遍体鳞伤;如果思念是针,我已千疮百孔;如果思念是幸福,那我更加思念你!

  六年级:如果……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