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美丽的校园_600字

美丽的校园_600字

2014-11-26 来源:本站原创

  如果有人问:“你最喜欢哪里呀?”我相信,可能同学们会有许许多多的回答,或许是家乡,或许是景点,或许是国家等等。可我却会回答:“我最喜欢我那朝夕相处的校园!”

  踏进校园,便可以看到成群结对的同学们背着书包,喜悦地走进校园。这时,一股清香扑鼻而来。你看,三角梅“挺立着身躯”;你看,那狗尾巴草“跳起了草裙舞”;那棵大榕树正“招着手,欢迎人们去它那里乘凉呢!”……小鸟叽叽喳喳,仿

  佛在唱着“那欢快的歌”,它十分快乐,似乎这里变成了“只属于它的欢快的殿堂”。那教学楼竖立在学校的中间,它像一位“令人敬佩的老师”,等待着同学们去它那儿学习。”

  学校的教学质量真好!每年,学校都会培养许许多多的人才,听说上一届的学

  哥、学姐们有几个还考进了好中学呢!近几年,学校给每个班级都安装多媒体。自从学校给班级安装上多媒体,同学们似乎更带劲了,每节课,同学们都坐得端端正正,都在认真听讲。

  可在我们这美丽的学校中,也有一些不好的习惯:每天早晨起来,细心的同学就会发现,学校旁一次性餐具随处可见……学校中饮料瓶比比皆是,纸张随处乱扔……这样的小问题太多太多了,有时,这种不显眼的小问题会成为使我们的学校“不美”的“凶手”。

  我们的校园真美!不过,我相信,只要同学们改掉不良习惯,只要同学们养成好习惯,我们的校园会变得更美!

  四年级:尹新祥123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