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烟波年华_700字

烟波年华_700字

2014-11-26 来源:本站原创

  它那样脆弱。仿佛风吹则散,风淡则殒。透彻而清晰的回荡在耳边。潮湿而灼热。

  难以喘息。如同弥散炙热的大火中,阻隔着你与那一束遥远的、黯淡的光点。他掩住了你的口目。得以看清自己内心的狂傲多么的苍白。

  如同将军的白骨。骄傲的凛冽着。他不明白,那是一种源自于死亡的虚无。那不需要任何证据。他只存在于你所能窥探的狭小。

  你沉浸在其中。感受着那种美好。仿佛下一秒它将发生。如同曼陀罗的死亡,盛放之后,糜烂的枯萎。那样颓废。摧残着清廉和欣欢。

  你知道自己有什么值得骄傲的。你的嘴角扬了起来。自以别人的笑容如同你那般辉煌。你在蔑视。讽刺。漠然的眼神似是平淡的暴露着内心的狂喜。

  你趾高气昂的推辞着。直到忍无可忍。

  别人附和着。谄媚着。你吐露出了獠牙。

  那才是你。

  你不知道你的所爱。你一味的恨着。你打抱着世间的不公。将自己伪装的无所不知。感叹着天妒英才,年华流转。

  你滑稽的将自己责斥地体无完肤。你认为你多么的有才华。多么的为世人所知。

  你幻想着自己的未来何其宏大。绞尽脑汁地挖掘着自己的与众不同。证明,得以填补心中的空虚。

  你与一切传统持以淡漠。反对。叛逆。怨毒。你认为那不过是世间的美好幻想。你打翻了所谓的温暖。又感叹着世间的寒冷。你无情的揭露着世界的丑陋。殊不知你揭露的只是表皮。

  你看不到他的心。没有人看得到。包括世界。

  有时候。你清晰的体会到这些。

  你却不想改。

  它给予你的虚幻是那样值得留恋。甚至值得你在关灯后无限的遐想。

  你会说,人不能缺少幻想。

  既然你看见了,为什么。为什么呢?

  现实中的脆弱,使你抛弃不下梦境中的无与伦比。但那毕竟是雾。你却宁肯生活在霾中。

  ——这是什么?

  我问自己。

  ——哦。这是——

  我回答——

  我(你)。

  六年级:柠檬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