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好词好句 > 情感好段好句 > 关于失眠的句子

关于失眠的句子

2014-11-25 来源:作文网整理

1、昨夜我失眠了,沉寂的黑夜,孤冷的破晓,窗外沉闷的雨水坠落声,跟着那节拍的韵律,一遍遍敲击着我的心房。

2、月光漫漫,寂寞的夜里,总会有一束多情的话在希望中苦苦等待,等待着黎明的到来。

3、有一种感觉总在失眠时,家遮挡了苦雨风霜,朋友送来艳阳里一瓣心香。

4、有一种感觉总在失眠时,才承认是相思有一。

5、眼中总是会不经意的流起泪水,在每个失眠的夜晚。

6、许愿时等流星好朋友,寂寞的夜因你失眠,我失去了做梦的心情,但并非从此就没有梦。

7、我找不到能够催眠的方式,于是只能选择欣赏夜间的寂寥。

8、天刚刚破晓,我慢慢睡着

9、失眠许久之后,还是觉得想你。身体又开始抽痛的时候,我忍耐,强迫自己,你已没有了,以后再不要去想你了。

10、失眠是一种病吗,如果是病的话,或许可以让医生治好。

11、失眠的人,只要不是个笨蛋,肯定是个天才。

12、失眠的后果却大同小异,都是睡不着觉,都是精神恍惚,都是精神萎顿。

13、失眠常让我失却了记忆,也常让我失去了做人的那份精神和活力,也常让我不能享有人生的一份应有的快乐。

14、让自己在活动中,忘记自己的艰难的处境,保持一颗平常心,保持一颗进取心,勇做身患失眠意志坚强斗士。

15、你自信于你的全部,不困就别睡;即使赖在床上,也不曾安乐。

16、那是一种亢奋的痛楚,为了收获和拥有,抑或无奈的感喟,无助的怅然而太难入梦。

17、面对失眠我有切身的感受,我认定人一生一世,如果不能每天睡上一个好觉,就是一大缺憾,就是一大损失,就是失去了一份人生的享受,就是人生意义没有得到更完整演
义。

18、当一只猫悄然无声地穿过我的夜时,失眠就开始与我纠缠不清了。

19、背向着都市的喧嚣,如一只惊弓的鸟,夕阳坠落时分,奔命似的逃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