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话题作文 > 阳光小道上_900字

阳光小道上_900字

2014-11-24 来源:作文网整理

  一日同窗便是缘。

  都说光阴似水,似水般的匆匆光阴里有他笑意盎然也便是足够阳光。

  他——我的同桌,无时无刻不影响着我,使我温暖,使我幸福。

  相识

  九月,从来都夹杂着初秋的惆怅和夏末的余温。

  利用在班里的“官职”,那一向热火的我决定与他成为同桌,驯化这个“自大狂”,一个做作矜持,装作孤僻的……

  相知

  他的光芒在随后的日子里一点点绽放。我常与班里的男生干架,自然就会趴在桌子上哭泣。他知道我为了班级秩序才这样的。因为他也试过……想不到的是,一个高傲的男生老大,他也会给我递纸,为我擦拭眼泪,心里顿时涌起一股暖流。看着这样一个大我两岁的男生,有种说不出的感觉!那次以后,班上静了,男生们乖了,我明白了,是他。

  处的久了,我被他震撼了,除了心服口服别无他法。内心再也没有了争斗的激情,他在渐渐的驯服我,保护我,感动我……

  相持

  又是这样一个冬季,冰冻地渭,我还记得:有人故意推到我,是我重重的摔在那坚如铁的亮冰面上。不是什么时候,依着冷风,他不顾一切的飞奔过来扶起我,还一边用婆婆妈妈的怨我:“就不能小心点儿吗?傻瓜!”接着,直向那噶阴险的家伙揍去,警告道:“不许碰她!!!”我的眼眶红啦,像一只可怜的小狗似的望着自己高大的主人,依赖的目光注视着他。

  但我后悔了,我仅是在他被意外伤到后,鼓起勇气说了句

  “疼吗?”“呵,你变了。”他开心的冲我说。

  花开有情,花落无语,花开花落,不变的逻辑。真希望这张桌子上盛开的友谊之花永不凋零,不谢败!

  相敬

  当老师无意中提及“发现他的美”。第一次,我的心跳中隐约喊着他的名字。那张属于我们的书桌,仍旧留有的一句话::我们永远都是最好的同桌。

  喜欢这种麻木的温馨,没有任何华丽的词语概括、融汇的感情。

  当我们分离时,狂风吹卷着我的长发,我有眼泪,但我不愿把它抛洒在众人面前,不远有谁看见我的脆弱,因为他的阳光的微笑掩盖了我的伤痛,是他教会了我不哭,自强……

  在这满是繁花的青春岁月里,在这满是阳光的道路上,正是因为有了我们之间的帮助,才能欢笑着向前奔跑,同桌:谢谢你!

  明天你是否还想起,

  那年的我和你;

  明天你是否还惦记,

  桌子上留的回忆;

  老师和我都想你,

  狂妄却可爱的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