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期中考试作文 > [期中征文]青春之火_550字

[期中征文]青春之火_550字

2014-11-24 来源:本站原创

  青春是一把猛烈燃烧的火焰;青春是人类最宝贵的时刻;青春是实现理想的主要时期。

  青春,这时刻我们应该树立远大的理想,让我们的青春理想在天空中自由的翱翔。只要坚持自己一定成功,变会成功,但是实现青春理想也是要我们努力的。青春是理想的必经之路,也是成功之路,成就是回报给我们的努力,果戈里不也说过这样的话吗:“青春之所以幸福,就是因为它有前途。”这难道不是告诉我们,幸福、有前途不是努力得来的吗。

  每个人对于青春的诠释,有的人,只是把青春作为美好的时间,他快乐的过着,过着美好快乐的日子,做了一位快乐的人;有的人,低调不问,他不骄傲,做了一位名人;有的人,站在国家级别的奖台上领奖,难道他不为自己高兴吗;有的人,出口伤人,动手打人,变成了一个人人厌恶的人……他们都还是少年。好好利用青春,变会有着伟大的成就,把握不好,变会坠落于无底深渊。这不充实的说明了高尔基所说的;“青春只是普通的名称,它是最幸福美好的,但它也充满着艰苦的磨炼。”这难道没说明只要努力才会获胜,不努力便只有失败。

  拉·洛威尔不是曾说过这样的一句话:“如果是青春也有缺点,那就是它消逝得太快。”难道这句话的含义不是让人们珍惜青春吗?青少年们珍惜我们短暂的青春时光吧,就如这句是:“花有重开日,人无再少年”,青春不就只有一次吗,何不去珍惜?

  初一:圣作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