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期中考试作文 > [期中征文]有爱真好_750字

[期中征文]有爱真好_750字

2014-11-24 来源:本站原创

  再凛冽的寒风也斩不断家的温暖,再严密的牢房也挡不住爱的传送。——题记

  世间有太阳带来的温暖,有花朵带来的清香,有河水带来的音乐;这些都有了,怎么少得了爱带来的温馨呢?爱是不可缺少的。

  我生来就很笨拙,我讨厌我自己。小的时候,我总是不快乐,觉得事物糟透了,整天闷闷不乐。虽然父母也为我感到难过,但在脸上,他们总是挂着笑容鼓励了。正因为这样,我觉得有一股暖流流进了我心里,是爱涌进了我心里“好温暖”。这时,我的心情就会渐渐变好,不再悲伤。

  正因为笨拙,所以小时候经常被欺负。一个邻居的小孩拿着一块石头砸向了我的头。被砸的瞬间我并没感到疼痛,但不知为什么,眼泪流了出来,泪水让我的眼前变模糊了,之后我都不记得了。我想在我不记得的那一刻,父母一定有和邻居吵架,这是爱我的举动。

  我慢慢长大,父母对我的关系也渐渐变淡了,不再无微不至的照顾我了。我心里很清楚,他们是为了我能尽快独立,我理解得很明白,毕竟父母老了。

  在成长中,我还是我,而父母已经不是我小时候的父母了,他们变了。他们变老了,变得愁劳满面了,变得紧张了。他们和别的父母没什么差别,要说最特别的还是训斥了。从小,训斥就是不可缺少,我是在无间断的训斥中长大的,所以被训斥就成了家常便饭。有时被训斥了半天一滴眼泪也没流,有时才随便说几句就泪流满面,有时他们训斥多少句,我就双倍的反驳回去。现在长大了,他们根本就没有办法再那么训斥我了。不过,现在我也会认真听他们的训斥,就当作道理听进去。

  我的父母还算仁慈的了。几乎只有训斥没有打我。有的父母用打来教训孩子。一道道的鞭子印,发出灼人的温度,不仅伤口再发烫,心里也在发烫,而被鞭子打出的印记已经烙在了心里,无法抹去。

  我知道父母是因为爱我才这样做的,他们用极端的方法硬让我明白自己错在呢,这也是一种爱,很多父母都这样做。

  爱就是这么简单,只要有心,便可以得到爱的力量。

  初二:笑兰旋花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