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畅游白云湖乐园_800字

畅游白云湖乐园_800字

2014-11-24 来源:本站原创

  我校每年都进行春游和秋游,而每次的春游或者秋游都很平淡,但今年这次春游让我觉得又陶醉又惊险,铭记心中。

  那天,我们全校师生乘着豪华大巴,心情很舒畅,感觉眨眼功夫就来到白云湖乐园了。大家跟着导游姐姐来到白云湖,它是一个人工湖,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望无际的湖面,放眼远眺整个白云湖,白云湖就像一条镶嵌着无数绿宝石的珍珠项链,原来白云湖靠近岸边的地方都有一个个小岛,每个小岛就好像是一颗颗晶莹剔透的绿宝石。每个小岛相隔四、五米远,岛上是一片软软绵绵的草坪,草坪上还种有参天大树,周围绿树成荫,偶然吹过一阵阵凉风,让人感到丝丝凉意。这里的环境幽美、空气特清新,因为附近没有工厂和住宅,简直是人间仙境。我 们站在湖边向远处望去,只见前面有一个几十米高的摩天轮,它像一个巨大的风车在慢慢地转着,转到最上面时,游人可饱览整个白云湖乐园的美景。

  玩赏完美丽如画的白云湖后,接下来的是我一次又一次的 惊险历程。第一个是坐飞椅,我刚坐上去时,飞椅开始转得很慢,但随后转得越来越快、越来越高, 吓得我不停地叫:“哎呀!惨啦!好晕、好高呀!” 我坐在上面真是度秒如年,几分钟后飞椅终于停下来,但我从飞椅走下来过了很久,我的脚仍然在颤抖着,站在原地呆若木鸡。

  接下来的是探险谷,这次就更惊险,说是探险谷,其实是鬼屋。平时我不怕鬼,因世上根本就没有鬼,但去过这个鬼屋后,却让我又惊又怕。当我随着同学涌进鬼屋,走着走着,我心正咕嘟着:为何没有惊人之处呢?这时我正走到一个窗口前,突然,从窗口伸出一双白骨森森的鬼手想夹我的脖子,我手急眼快,急忙躲闪,但还是躲避不及,被那双鬼手夹住了我脖子,吓得我“哇”“哇”直叫,手脚乱舞,好不容易才从鬼手中挣脱出来,我连爬带滚跑出了鬼屋,不久,我们班绝大部分同学都逃了出来,人人吓得脸色煞白,嘴上不停地说太可怕了。

  很快,春游结束了。我坐在回去的车上,刚才在鬼屋的那一幕仍不停地在我脑子里放映出来,令我心惊胆战,惊魂未定,这次春游真是令我醉在白云湖又惊在游玩项目!

  五年级: 黄也夫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