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林中访友_500字

林中访友_500字

2014-11-24 来源:本站原创

  清晨,太阳公公还没有起床,鸟儿却正在枝头发出清脆的歌声。微风轻轻拂过我的脸颊,感到格外清爽。

  我走出门,没有一个人,只有鸟儿的歌声和江水急促的呼吸声。我便伴着鸟儿的歌声和急促的呼吸声,并带着满怀的好心情来拜访我的好朋友。

  那棵高大挺拔的大树是我要拜访的第一个朋友。大树啊,你威武的身体,挺拔的身躯,就像一位战士,守护着这片丛林,为他们遮风挡雨。

  走进这片树林,鸟儿呼唤我的名字露珠与我交换眼神,每一棵树都是我的知己,我靠在一个树上,对着这里的大、小朋友,诉说我的心声,我的朋友似乎很乐意与我交流,我仿佛能听到他们回答我的声音。渐渐的,一束暖和的光从稀稀疏疏的树叶中射到了我的身上,我抬一看,啊!原来是太阳出来了,我顿时感到光芒万丈。

  在一个湖泊边,我看见许多朋友。嗨,漂亮的蝴蝶!你美丽的身姿在天空中翩翩起舞,好像为天空增加了一道绚丽的色彩。你好,活泼的鱼儿!你们天生好动的性子再加上矫健的身躯,可以在水中自由穿梭,不受任何阻碍。嘿!朋友,好久不见,你还是一样的美丽,虽然你是从泥土中长出来的,但你却依旧那么美,那么迷人!

  太阳落山了,万丈光芒也渐渐退去,只留下一片橘红色的晚霞。再见了,我的朋友,我会想念你们的!

  六年级:染岁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